close
口苗口苗~~~今天小叮噹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又要帶大家去品嚐什麼美味的料理呢?聽說今天的餐點要先自己DIY後才可以吃,究竟是什麼餐點這麼神奇?原來是最近剛南下高雄拓點的「Pepper Lunch胡椒廚房」,「在胡椒廚房,您是我們的主廚!」這就是胡椒廚房的美食概念,藉由不同的拌炒,運用胡椒廚房精緻調理的醬料,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味,這會不會太有趣了?究竟要怎麼拌?怎麼炒?讓我們一起看下去....XDD



想好要吃什麼之後,就要先去櫃台點餐結帳,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把你的餐點端到桌上給你!




我和許小益不約而同都加了60元升級成套餐,所以除了主餐以外,還有一杯飲料和一份洋芋泥!^0^
((多一杯飲料是現場打卡送的...^^"))




洋芋泥口感非常綿密,和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不過調味似乎比較重,我想應該是下面的醬汁關係,所以吃起來有比較鹹!^^"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餐啦!這是我點的「加量胡椒牛肉飯」(售價239元),滿滿的牛肉片鋪好鋪滿,讓人看了胃口大開啊!>0<"




旁邊的襯紙就是避免等下拌炒的時候把食材噴濺出來,非常貼心的設計!^^




上頭黃色的是玉米粒,配上少許的蔥花....




其實玉米粒的下方還有一塊奶油,等下拌炒的時候,只要均勻攪拌,奶油就會融化,然後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特製拌炒飯了!^0^




我已經準備好要來大炒特炒了!go~go~go~




頭號飯友許小益點的是「特選牛肉漢堡排咖哩飯」(售價259元),除了有牛肉片以外,還有牛肉漢堡排和咖哩醬,份量挺不賴的!




現場香氣四溢,害我都好想要偷吃一口他的說...=3=




除了餐點以外,鐵板也有秘密喔!來自日本專利鑄鐵製造的鐵板,是成就胡椒廚房美味的關鍵。採用日本專利製造的電磁爐,能在70秒急速加熱到260度,鐵板能在20分鐘後仍有80度高溫,不僅能瞬間確保肉質鮮美多汁,同時提供您用餐過程享用熱食的快感!




頭號飯友許小益已經迫不及來要來享用他的餐點!ㄎㄎ...XDD




今天我就是主廚,這就是我的成果,滿滿的牛肉,太過癮了!口苗口苗~~~~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為我們今天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Yeah~~~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 大魯閣草衙道分店】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2樓
服務專線:(07)791-6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