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南有一間很有趣的冰店,是在賣鍋燒麵!不過鍋子裡面裝的不是麵,而是冰!究竟是在賣麵還是賣冰?我已經被它給搞混了,剛好利用這次和我當兵同梯陳小儒來台南旅遊的機會,驗證一下這間傳說中的冰店,天氣熱就是要吃冰啊!不然要幹嘛?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前往位在崇善路的「冰ㄉ• かき氷」大口大口呷冰趣!^0^



雖然地址是在崇善路,不過這間店卻沒有在崇善路上,而是在這個轉角,大家要來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嘿!




店面不大,座位數也不多,所以來吃麵(冰)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等~~~)




左邊這位就是我當兵的同梯陳小儒,我們兩個都是1910梯的!^0^




店內的擺設十分簡單,除了一個吧檯和幾張座位以外,就沒有其他的了!我想重點應該是那碗麵(冰)吧?XDD




來看看牆上的菜單,真的有鍋燒麵、也有賣冰耶!哈哈...




我們是來吃冰的,所以我們都點「冰ㄉ水果冰」(售價65元)!




除了牆壁上面的菜單,還有這種手寫版的小菜單,我看很多人點葡萄清冰!不過還是不能動搖我們的決心,就是要吃「冰ㄉ水果冰」!




來了~來了~!!哈哈...真的是兩碗鍋燒麵!不是!是鍋燒冰!好有趣~~~XDD




這上面有楊桃、芭樂、西瓜、木瓜、蘋果...等水果,重點是上面還淋上特製的果醬,有點像是吃芭樂附贈梅子粉的味道,很奇妙!>0<"




生意實在太好,我們等了半小時才有座位,歪腰~~~




這一碗吃下去,暑氣全消!讚~讚~讚~!!




只有台南才吃得到的鍋燒冰,下次來台南旅遊的時候,不妨來試試看,還蠻有趣的!




最後,我和陳小儒在店門口前合影留念,台南真的好好玩!XDD




【冰ㄉ• かき氷】
店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
服務專線:0974-027042
營業時間:11:00-20:00,暫無固定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