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苗口苗...熱烈歡迎小叮噹的超級好朋友張庭來到高雄,因為他現在在北部工作,很難得可以南下,所以我今天特別邀請他到高美館附近的「炭火燒肉本舖」享用美味無極限的日式燒肉!我之前曾經在新崛江分店吃過一次,對於店家的牛肉念念不忘,所以今天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再來品嚐一次真正的人間美味!現在就讓我和張庭帶你去燒肉囉!go~go~go~



這間店算是新開幕的,本店是在新崛江那邊,不過這間比較大,我覺得用餐的舒適度應該會比較好!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不然今天用餐客人這麼多,要在現場等,我們兩個就哭了!@@"




店家的炭火超熱情,一端上桌,就可以感受到那股熱力十足!>0<"




店家有提供三種價位的餐點,都是吃到飽的,可依照個人的需求來做選擇!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上等燒肉吃到飽餐」(售價59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90分鐘可任意點菜,用餐限時120分鐘!




張庭表示:來這邊就是要吃牛肉啊!不然要幹嘛!?所以那就先把牛肉都先端上來吧!^0^




服務人員把沾醬端過來,左邊是蒜泥,右邊是辣味噌,等下可以沾燒肉一起吃!




點完餐沒多久,服務人員就把「松阪豬肉」端過來了!很有效率ㄟ....




這是「胸腹肉」,我超喜歡那肉片的花紋,等下放上烤網一定很美味!




烤肉要好吃的秘訣,就是表面出現肉汁,就可以準備翻面,再烤個10秒,就可以享用了!千萬不要一職翻來翻去,把肉汁都滴光光,那就可惜了...=3=




再來這是「霜降牛肉」,每一片看起來都很好吃!快點來烤啊~~~~




想到可以無限量續點,就很開心;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吃飯,更是超級開心!^0^




肉片烤得滋滋作響,這種聲音實在是太美妙了!>0<"




這是「菲力」,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是骰子牛肉,因為都是切成一塊一塊的!




說真的,如果光看這樣一塊一塊,還真是不起眼啊!呵呵...XDD




不過放上烤網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0^




來一張特寫,送進嘴裡咀嚼,滿滿的肉汁和牛肉香氣,好好吃喔~~~@@"




貴桑桑的「牛舌」,竟然也可以點ㄟ....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全部都上了!衝了啊~~~




「梅花豬」的花色也很漂亮,準備來享用啦!




除了單吃肉以外,可以點一些小菜來配燒肉,味道也不賴!這是「涼拌洋蔥」,搭配牛肉,超級對味!推~推~推~!!




「韓式泡菜」可以夾豬肉一起吃,變成泡菜豬!口苗口苗....




這是「生菜盤」,吃燒肉一定要搭配這個,是最健康的吃法!




除了燒肉以外,店家還有提供部分的熟食,可以直接食用,像這是「鮭魚茶泡飯」,裡面放滿鮭魚肉,是我的最愛!^^




這是張庭點的「韓式石鍋拌飯」,服務人員會幫你攪拌好,方便你食用!




新鮮的洋蔥切片也可以烤喔!^^




「松阪豬肉」很脆口,大家知道這是豬隻的哪個部位嗎?答案是豬臉頰肉!




只要把豬肉烤成金黃色澤,就可以享用了!^^




牛舌很貴,所以再多點一盤,哈哈...我們會不會太貪小便宜了?不過他真的很好吃!^^"




吃完了肉品,接下來換吃海鮮,這盤海鮮有新鮮的蝦子、牡蠣和蛤蠣!超豐富~~~




張庭開心地拿起綜合海鮮盤,準備合影留念!口苗口苗.....




我也要來吃囉!今晚實在是太開心了!>0<"




疑?這盤「牡蠣」為什麼跑到外面了?原來是店家要讓你看看牡蠣的尺寸,還真有趣!ㄎㄎ...




乾杯!慶祝我們的友誼長存!^0^




再來就要拿出我的絕活!這是我DIY的蒜蓉蝦!張庭的眼睛整個瞪很大,哈哈...




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得到的!只有和小叮噹一起吃燒肉的朋友才有機會吃到喔!保證又香又好吃!




最後一道是「扇貝」,那就多烤一些來吃吧!^^




因為店家並沒有提供烤年糕、甜點或冰淇淋,主打優質的食材,所以就好好來享用這些美味的食物!




扇貝的貝肉記得要翻面,兩面都確實烤熟才好吃喔!




跟小叮噹一起吃燒肉,絕對不會讓你醜一的,寶寶也不用哭喔,哈哈!




這張就是我們今晚的成績單,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食材,收取這樣的費用,真的不貴,一分錢一分貨囉!




我們是超級好朋友,ya~~~




最後,就在這張合照中,為我們今晚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我們下次還要再來吃!^0^




愛吃肉的朋友,記得要來「炭火燒肉本舖」用餐喔!




【炭火燒肉本舖 - 美術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美術東五路135號
訂位專線:(07)552-6655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