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的壽喜燒餐廳其實還蠻多間的,而且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像是北澤、御鋤燒、松野、澄花、健身工廠壽喜燒...等,都各自擁有非常死忠的顧客群,不過今天小叮噹要和好朋友黃小雄去品嚐連歪國人都瘋狂的「花葵壽喜」,究竟這間店的魅力在哪裡?為什麼沒有事先訂位百分之百吃不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介紹人氣紅不讓的「花葵壽喜」!



我在三個星期以前就已經訂好位了,因為店內的座位數並不多,所以如果你是排現場候位的,根本就吃不到!




左邊這位就是我的好朋友黃小雄,我們兩個都很期待今天的晚餐!^0^




我們被安排在吧檯的位置,等下就要開始大吃特吃了!唷喝~~~XDD




下面那碗白色的是蘿蔔泥,等下把蛋黃打進蘿蔔泥後,再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汁,攪拌均勻後就是自己專屬的壽喜燒沾醬啦!




第一碗我是吃蛋黃原味的,第二碗是吃芝麻口味,最後第三碗則是橘醋沾醬,三種口味一次滿足!>0<"




入座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幫我們端上滿滿的蔬菜鍋底,好豐富啊!^0^




光看到這一鍋,就覺得好滿足,口苗口苗....




店內一共提供三種肉品,有牛、豬、雞肉,我們三種都吃,因為雞肉比較慢熟,所以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把雞肉下鍋了!^^




哇!都是雞腿肉,看起來好好吃...^^




我們今天點的主餐是「葵套餐」(售價399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可以多點兩套肉品(上等牛、上等豬)及特別料理!




那就不用客氣啦!




你們看看牛肉的色澤,等下不多點幾盤,真的對不起自己!>0<"




等下可以很豪氣地大快朵頤一番!




豬肉的油花真的很多,等下還是努力吃牛肉就好了,呵呵....=3=




左邊這位就是今天服務我們的歪國人店長,他中文講得很好,等下就要麻煩他服務我們囉!




他是一位很風趣的歪國人,趕快合影留念一下!讚~讚~讚~!!




黃小雄已經準備開動了!不用客氣,儘管享用吧!




因為我們是點「葵套餐」,所以連立牌上面的特別料理都可以點,太過癮了!




這碗是「牛丼」,上面有一顆生雞蛋,等下把它打勻混進飯裡面後,就可以吃了!




這碗「牛丼」獲得黃小雄很高的評價,瞧他開心的模樣!




其實事後他又多點了一碗,你就知道他有多愛了!ㄆㄆ...




再來這碗是「鮭魚茶泡飯」,上面的鮭魚片看起來好誘人,我要發瘋了~~~~@@"




我超愛鮭魚的,等下把它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吃了!




事後我也是多點了一碗來品嚐,真的很好吃耶!




這是「烤鮭魚飯糰」,飯糰的外皮烤得酥脆,裡面夾雜著鮭魚,好吃的不得了!




就算肚子很飽,也想要把它吃下去...@@"




我和黃小雄在「花葵壽喜」店內合影留念!




這張就是我們今晚的成績單,說真的,搭配這些熟食料理後,它真的不貴ㄟ...




我忍不住又多點了一顆飯糰來品嚐...^^"




強烈提醒您:想要來吃壽喜燒的話,一定要確認有訂到位子再來吃喔!千萬不要直接來現場等,會讓你失望的!




今晚真的好滿足,下次再推薦好吃的餐廳給您嘿!我和黃小雄已經飽到要翻過去了,哈哈!




【花葵壽喜】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
訂位專線:(07)215-9235
營業時間:17:00-00:00(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