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現在肚子很餓的話,奉勸你千萬不要看今天的網誌,不然你一定會氣死,哈哈!因為小叮噹和好朋友陳小泉要去新竹竹北一間超人氣的鐵板燒名店「上品苑」,品嚐海陸鐵板燒,有超大隻的明蝦、美味的鮑魚,還有香嫩好吃的羊肋排、牛排,重點是店家使用五星級料理食材,卻是平價消費,難怪每天高朋滿座,沒有事先預約,絕對吃不到!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新竹玩,但不知道要吃什麼,這間餐廳絕對是你的首選!




這間餐廳離新竹縣政府不遠,看到這座橋就表示要到了!




新竹的活動很多耶!路邊的燈飾是在慶祝聖誕節的!主要都是在描述新竹的特色景點,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聖誕節的氛圍在哪裡??哈哈....^^"




到了到了!這就是我們今晚的目的地「上品苑鐵板燒」!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個位置,等下就要看料理師傅大顯身手囉!^0^




菜單的設計很簡單,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海鮮的部分都直接寫在上半部,只要選下面陸上的動物就可以了!XDD




我和好朋友陳小泉決定點兩份套餐,等下主餐可以share吃,讚~讚~讚~!!^^




慶祝我們好久不見,來~~乾一杯!XDD




已經看見師傅把食材端出來囉!^0^




今天要幫我們烹調的是阿欣師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XDD




這是蕃茄沙沙麵包,師傅利用鐵盤把麵包煎熱...^^




麵包表面被煎過之後,表層會出現金黃色,代表已經ok了!




最後再加上大量的蕃茄沙沙醬,這道開胃菜就完成了!




口苗口苗...我要開動啦!




哇!再來這是讓大家口水直流的九孔鮑,師傅已經將它一個一個鋪平在鐵板上了!




說真的,我好像很少吃到鐵板燒,今天真的很謝謝陳小泉帶我來這裡品嚐鐵板燒,讚!^^




你們看看師傅的巧手,讓鐵盤上的每一顆九孔鮑彷彿蝴蝶在飛舞,太美妙啦!




不管裡外都是有熟透,熱呼呼吃,最過癮!




阿娘喂喔!九孔鮑上面還放蝦卵,請問這是要逼死誰啊?那鮮甜的滋味,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




湯品的部份,有很多選擇,我選擇蕃茄牛肉湯,千萬別小看這碗湯喔!裡面的牛肉可是鋪滿滿的!店家誠意十足!!




吃完了九孔鮑,接下來師傅要烹調什麼好料給我們享用呢?




哇!是新鮮的鱈魚耶!這都是共同菜色,所以不需要另外加點,有點套餐的朋友都會有一份!




你有沒有看到那金黃色的表皮,可以想像魚肉的滋味都已經完全鎖在裡面了,口苗口苗....@@"




有魚有肉,當然也要吃點青菜!店家的生菜沙拉不馬虎,蔬菜脆沾醬好吃,我三兩下就吃光光了,哈哈!XDD




我習慣吃菜配飯,所以有叫了一碗白飯,哇!這碗上面鋪滿了吻仔魚,會不會太誇張了??>0<"




除了鱈魚以外,有沒有看到後面還有什麼美味?




沒錯!就是一尾一尾的大明蝦,這張照片說明了一切!相信不用我再多說了吧?呵呵...^^"




師傅把明蝦和鱈魚放在一起裝盤,感覺就像是一份海鮮雙重奏!




這盤吃下去,包準你立刻升天!
((此時現場瀰漫濃濃的海鮮香氣))




吃完前菜,接下來就是主菜的部份,這是「脆皮雞腿」(售價45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不過不是我們點的,但是可以感覺到那塊雞肉口感一定很嫩!




因為鐵板燒是大家坐在同一塊鐵盤上面吃東西,所以有可能會看到別人的主菜,這也算是另外一種視覺享受,呵呵...^^




我看師傅花了很多時間照顧這塊雞腿排,肉汁幾乎都被鎖在裡面,下次如果再來,應該要點一份來試試!




哇!師傅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食用,貼心百分百!




同桌的顧客有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所以這是兒童餐裡面的雞胸肉片!




兒童套餐只要190元,其實還蠻超值的說!




沒多久,小朋友的雞肉片也煎好了,師傅可以偷偷分我一片嗎?口苗口苗...




哇!這個更讚!這是「美國霜降牛排」(售價58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只是它太快就熟了,所以我只有拍到一張照片,歪腰...@@"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點,這是陳小泉點的「紐西蘭法式羊排」(售價52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份量十足,準備看師傅大顯身手囉!




羊肋排一根一根乖乖地站在鐵盤上面....^0^




不時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太美妙啦!




最後,當然還是要幫我們分切一下,準備收成囉!^^




這樣的羊肋最好吃,你們說是不是啊?




哈哈...師傅知道我要拍照,還特地幫我排盤,揪感心ㄟ....^0^




再來,這是我點的「美國頂級牛肉捲」(售價68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這可不是用普通的牛肉下去做的,看那表層的油花就知道!




師傅把肉片放上鐵板,沒幾秒就把肉片捲起來,身手有夠矯健,一下子就捲好了!




這裡面還有包剝皮辣椒,增加口感!




哎唷喂啊!這塊牛肉捲,不吃吃看,可以嗎?




我先來品嚐一下,牛肉超級鮮嫩,吃起來果然不同凡響!




一份有四捲,如果可以再多給幾捲,我想會更好喔!




裡面的剝皮辣椒其實並不會很辣,它主要是把牛肉的氣味帶出來,兩個的味道非常合!




口苗口苗...都已經吃完大魚大肉了,現在才有豆芽菜,我幾乎都快要忘了它的存在,哈哈.....




不過豆芽菜其實也很脆口,師傅把他炒得恰到好處,一下子就把豆芽菜配著白飯全部吃光光了!




阿欣師傅有交代,不可以只吃肉,也要吃點蔬菜才行!^^"




吃完鐵板燒,我們轉移陣地,換到入口處旁的大廳,準備享用甜點和飲料!




有柳橙汁和冰咖啡,味道也不賴!




壓軸的甜點是紅豆捲,外層的餅皮也是使用鐵板煎成的,超~級~好~吃~~




因為陳小泉剛好有特約公司的識別證,所以打完九折後,我們兩個一共吃了1200元,平均一個人只要600元,和王品的夏慕尼鐵板燒比較,真的便宜很多,讚~讚~讚~!!




不免俗的,吃飽飯後,我們在店門口前合影留念,為我們今晚美好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下次來新竹,一定要再來竹北吃「上品苑鐵板燒」!



【上品苑鐵板燒】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訂位專線:(03)667-3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