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可是遠從花蓮南下高雄開店的「賴桑壽司屋」,店家最厲害的菜色就是我手上這盤「巨無霸握壽司」,一口氣要吃下去整顆握壽司確實不容易,半片生魚片會外露在嘴外面,必須要分成兩口才吃得完,哈哈...這個不來吃吃看,真的太可惜了!除此之外,店家還有很多驚人的餐點,馬上來看看今天的網誌吧!^0^



其實店面還蠻好找的,明誠四路走到底,右轉馬卡道就到了!^0^y


今天要和我一起用餐的飯友是黃小雄,他最近還蠻常出現在我的網誌的,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吧!?




一進門就看見一隻很可愛的章魚在迎接我們!




我們兩個馬上在章魚前合影留念,哈哈..XDD




蘋果日報也有報導這間店的特色料理 - 巨無霸壽司ㄟ!重點是後面四個字 - 俗擱大碗!一點也沒錯!^^




吧檯前擺滿新鮮的漁獲,食材和標價都讓顧客看得見,這是最棒的作法!




吧檯一隅...




除了吧檯和四人桌,也有大包廂,就在這個門框裡面啦!^^




我比較期待的是這張菜單,趕快來研究一下,ㄎㄎ....




疑?其實訂價都不貴ㄟ?感覺來這裡吃飯一定要把口袋準備得飽飽說....




因為我們有點了一份海鮮火鍋,裡面會有一條魚,服務人員請我們過去吧檯選魚,等下要放進火鍋裡面煮,好讚喔!




魚有沒有新鮮,看眼睛是個不錯的方法,每一顆魚眼都很清澈!哈哈...




我想吃嫩一點的肉質,所以點了「紅新娘」,服務人員立刻將它打包,送進廚房準備烹調!




這是招待的小菜「醃白蘿蔔」,還蠻脆口的!




還記得剛才有提到大包廂嗎?這是大包廂客人點的6000元合菜菜色之一,會不會太誇張了?@@"




服務人員會捧著它繞場一周,然後將它送進大包廂裡面,好厲害喔!@@"




我們的餐點也來了!第一道就是「招牌巨無霸握壽司」(售價220元),千萬別小看這一盤,它真的很大!>0<"




這是鮭魚口味,米飯只有一小顆,魚肉卻是大到不像話...XDD




再來這是鮪魚口味,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厚的,讚~讚~讚~!!




第三種口味是旗魚,這個更厚,有圖有真相,沒有騙你吧!^0^




我超愛鮭魚,配上一點點青蔥,超滿足~~~>0<"




讓黃小雄拿這組握壽司拍照,大家可以看看這個比例尺,巨無霸尺吋沒有騙你們吧!




在外面吃的話,我想一顆可能要賣50元才可以?!這樣七顆只賣220元,你們還不來吃吃看嗎?




那就讓小的來表演一下怎麼吃握壽司嘿!XDD




用手直接拿起來吃最過癮!哈哈...^0^




我發現一口吃,真的沒有辦法全部放進嘴裡,半截魚肉還會在嘴外面,太屌了啦!




不用到花蓮就可以吃到賴桑壽司屋,真是開心!




黃小雄指定的「魚蛋沙拉」(售價170元),魚蛋很香、很綿密,搭配下層的栗子蕃薯泥,簡直絕配呀!




很多人都會點的「三角櫻花蝦炒飯」(售價90元),我們也不例外!馬上點一份來試試看!




上面鋪滿櫻花蝦,這樣一份竟然只要90元,誰會相信!!!




我發現這間店的餐點價格都很實在,並不會亂抬高價格,可以讓人安心吃!^0^




除了握壽司,來一盤「軟殼蟹花壽司」(售價320元)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吃到不同的壽司種類,真是太棒了!




軟殼蟹被夾在壽司裡面,上頭淋上黃芥茉,兩者混著吃,非常對味!




接下來就請黃小雄品嚐花壽司給大家看!口苗口苗....




花壽司也是走「厚」的路線,超過癮!




這個吃下去,真的會有升天的感覺,滿滿幸福味~~~~




再來是火鍋的部份,整隻魚直接放進火鍋裡面烹調的「紅新娘煮味噌火鍋」(售價380元),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花的好值得喔!^0^




魚肉超新鮮,從生煮到熟,全部看得見,像作夢一樣!>0<"




如果有機會再來吃一次,我還要再點火鍋,吃得超開心的!




黃小雄其實不太敢吃生魚片,所以他把握壽司上頭的生魚片拿進去火鍋裡面涮,好奢侈...=3=




再來這個是一大塊生日蛋糕!!!服務人員把它端上桌的時候,我和黃小雄都傻眼了!!@@"




沒想到它是「日式大阪燒」(售價200元),我想這個一定可以讓我們吃得非常飽,你不要以為只是厚而已,裡面的海鮮配料也是放超多,超級實在!@@"




這張是我們兩個今晚的成績單,店家不收服務費,我們兩個吃了1380元,飽到一個爆炸!太值得了~~~




最後,我和黃小雄在店門口的章魚招牌前面合影留念,為我們今天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一次!




如果你不知道要吃什麼?門口有一張大菜單可以讓你好好研究,不要怕,推開門進去吃吃看!^0^




呃...這個訂位專線都是賴桑的頭,你應該知道這樣是幾號吧???^^"




【賴桑壽司屋】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51號
服務專線:(07)55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