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料理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許多食材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食材如果不夠新鮮,一吃馬上見分曉,這也是我一直很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主要原因!於是今天我和二號飯友帥文信一同前往自由二路的「江戶龍日本料理」品嚐道地的握壽司、生魚片還有師傅自創的獨門創意料理!這間店目前在高雄市區可說是指標性的美食餐廳之一,所以來這邊用餐準沒錯,接下來就和我們一起去享用美食吧!^0^



一聽到「日本料理」這四個字,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貴」,所以店家在大門口旁邊放了一本菜單,可以先研究一下價位再進去,不用害怕啦!XDD




大門旁邊有一個水族箱,活跳跳的帝王蟹在那邊搖來晃去,好像在說:「來吃我呀!來吃我呀!」^^"




除了帝王蟹,還有毛蟹,真教人食指大動啊!>0<"




走進店內,歡迎光臨的招呼聲不絕於耳,還沒用餐就先加分了!^^




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的位置,所以眼前就是滿滿的新鮮漁獲!光看就很開胃了....=3=




哇!鮭魚、旗魚、鮪魚一字排開,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點餐了!>0<"




還有秋刀魚和干貝,這裡的冰箱未免也裝了太多海鮮....XD




我和帥文信分別點了不同的套餐,等下可以交換著吃,同時享受到不同的美食!首先登場的是招待的小菜「日本柚子蘿蔔」,脆脆的,還不錯吃!




口苗口苗....店家的山葵是新鮮現磨的,不是化學合成的那種,再加分!^0^




正確吃哇沙米的方式是和醬油分開沾取,不要把哇沙米和醬油同時攪和,這樣在沾取的時候才可以吃到食材的真滋味!




結果帥文信在拍完這一張照片之後就把醬油噴濺了一整桌,服務人員整個都傻眼了,花~哈~哈~!!




這是「和風生菜沙拉」,裡面是油醋醬,蔬菜搭配酸酸的醬汁,超開胃的啦!^^




「蝦卵豆腐」一口直接咕溜進去嘴裡,有種快要昇天的fu~~~~哈哈!




這也是店家招待的小菜,是熱呼呼的鹹魚,肥美好吃!讚~~~




這是葛師傅特別捏給我們吃的創意小點,下面是玉米餅、上面是鮪魚肉,兩種同時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味道很合,有機會你也可以請他捏給你吃吃看!^^




再來這是蒸蛋,中間一粒一粒黑黑的是魚子醬,吃的時候要慢慢品嚐,才能吃到蒸蛋的香氣!




接下來就是套餐的重點「生魚片」!光看那魚肉的色澤,亮到發光,你還不來吃吃看嗎?




吃完一道生魚片,葛師傅就立刻準備好下一道,都沒有間斷耶!好過癮~~~




今晚真的好享受啊!




另一份套餐的主食來囉!九貫的握壽司組合,真正大滿足!




晶瑩剔透的魚肉,我就是喜歡這種握壽司!給你們一百個讚!




每一顆握壽司都讓人感到驚豔!美到一個不行!>0<"




難怪單點這九顆握壽司就要388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這種水準已經不輸日本了!




來江戶龍用餐,沒吃到握壽司,不要說你來過江戶龍嘿!^^"




一搭搭"ㄎ一"媽司,我要開動了!^0^




送入洞房~~~啊!不是啦~~~是送入嘴裡!^^"




熱呼呼的紅燒魚下巴,加上鹹香鹹香的口感,這種美味真的難以形容!T_T




就在此時,服務人員端了一杯粉紅色的飲品給我們...




原來這是醋飲,可以幫助消化,裡面褐色的是鹿角菜,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喔!




再來這是「豬肉胡麻燒」,這是生的,要等煮熟才能吃啊!^^"




那就讓它在旁邊慢慢滾吧!^0^




整個胡麻香氣都一股腦衝了出來!@@"




繼續品嚐我的握壽司,這是鮮蝦口味,感覺蝦子要從我的手裡跳開來了!哈哈....會不會太誇張?^^"




這才叫做享受人生,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胡麻燒已經煮開了!等下就可以大口大口吃肉!讚~讚~讚~!!




瞎密!這碗「散壽司」也是我們的!葛師傅,我們已經很飽啦!




還好這碗的份量不是很大,所以我和帥文信兩個人分一分就吃完了!^^




我想「料好實在」這四個字來形容這碗「散壽司」真是再好不過了!




這真的讓人吃了會開心!^^




這個時候再來上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真是恰到好處!




有圖有真相!這碗不是普通的味噌湯!@@"


疑?怎麼又出現這麼一大盤生魚片組合?而且如此豪華....@@"




我們兩個真的吃不下去了!葛師傅,你真的不用這樣....>0<"




哈哈....結果這盤是別桌的啦!剛好放在我們眼前而已...哇哩咧!@@"




最後這個「紅豆抹茶奶酪」才是我們的!哈哈哈....今天真的吃得很開心!謝謝葛師傅為我們介紹很多料理!^^




我和帥文信在店門口一起捏握壽司,為我們今晚的日本料理劃下完美的句點,下次我還想再來吃一次!ya~~~^0^




 【江戶龍 壽司】
店址:高雄市自由二路215號
訂位專線:(07)550-7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