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仔細算一算,我這一兩個月吃了不少種燒烤料理,有專人服務的頂級燒肉,也有家庭式在家門口的烤肉,還有瘋狂吃到飽的日式炭火燒肉,今天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要在鳳凰颱風準備登陸台灣的前一晚,來到前金區仁德街「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品嚐美味的串燒料理,就算外頭風雨再大,我們也要風雨生信心,努力吃美食,你們說對不對啊?花~哈~哈~!衝了~~~^0^



外頭的颱風好像是假的,大家根本就不怕,店內擠滿了用餐的客人....@@"




還好我們很幸運,雖然沒有事先訂位,但還是有位置可以坐,真是幸運啊!^^"




店內的玄關有好多日本小物,最吸睛的應該就是不倒翁吧?好想拿筆畫祂的眼睛...>0<"




下面的迷你不倒翁也很可愛!^0^




店內另外一個特色,就是這面照片牆,感覺真的有不少人來這裡用過餐耶!@@"




那我也在這裡拍照留念嘿!^^




口苗口苗...這就是我們的座位,椅子是啤酒箱倒放,桌子也很簡單,不過來這種店就是要這種fu啦!XDD




翻開菜單,清一色幾乎都是串燒料理,不過今晚的目的就是要來吃串燒,不是嗎?點吧!點吧!呵呵...




頭號飯友許小益很認真地在研究菜單,等下就有口福了!ya~~~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今晚生意太好,很多菜都沒有了...T_T




許小益,我們的胃要靠你幫我們餵飽了!麻煩多點些好吃的嘿!^^




店內有我們剛才那種面對面的座位區,也有這種比較適合個人的吧檯區,設計還不賴!




獨特的日式風格...




這是隱藏版的菜單,不是天天都有的喔!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對他不陌生吧!^^




今天我來客串一下開喜烏龍茶的代言人,來居酒屋不喝酒,喝茶是最棒的!XDD




說著說著,第一道開胃菜來囉!這是「毛豆」(售價30元),冰冰涼涼的口感,很過癮!




再來這是「韓式泡菜」(售價55元),不管是直接吃,或是等一下加進烏龍麵裡都非常對味!




泡菜香辣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之中,我真的餓了...Orz




第一道串燒上桌!這是「鹽蔥嫩五花(2串)」(售價90元),光看肉片上面的蔥花就覺得老闆給得很阿沙力,我相信味道自然不在話下!^0^




這是我的主食「蛋汁烏龍」(售價140元),它是隱藏版的料理,不過140元似乎有點小貴說,還好上面還有附贈一支豬肉串燒,可以安慰一下!T_T




烏龍麵下面還有一顆蛋,等下要吃的時候把它充份攪拌就可以了!




它真的沒有很大碗,不過味道很不錯,既然來了,當然就要試一下囉!




一口烏龍麵、一口豬肉串燒,算是一道很過癮的料理!




至於許小益的主食是「炒烏龍」(售價90元),上面的柴魚片鋪得滿滿的,如果真的肚子餓就要點這個,份量比較夠!^^"




再來這是「花魚一夜干」(售價150元),看得出來老闆烤魚很有一套,烤得恰到好處,都沒有燒焦,讚啦!




這隻魚其實很肥美,所以特別拍了一下縱切面給大家看,魚肉厚實最好吃了!^0^




因為串燒的部份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都需要比較久的等待時間,所以一定要事先點好嘿!接下來就是串燒大集合囉!這是「土雞肝(2串)」(售價80元),店家沒有把它烤到全熟,所以可以吃到嫩嫩的雞肝!XDD




這是「明太子雞肉串(2串)」(售價110元),平均一支要價55元,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你看那上面的明太子鋪得有多厚!




這道「塔塔醬雞肉串(2串)」(售價110元)應該算是創意料理,非常有特色,把日本和墨西哥的經典合而為一!厲害~厲害~!




「起司雞肉串(2串)」(售價110元)等下連同旁邊的起司一起送進嘴裡,我想那美妙的滋味,你一定可以想像!這道我強推,一定要點喔!




壓軸的串燒是「蕃茄培根串(2串)」(售價70元),上頭是蕃茄醬和美奶滋,服務人員說要把它混合在一起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果然不同凡響!我要飛起來啦!>0<"




最後,我和許小益在店內的照片牆合影留念,為我們今晚美好的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咱們準備回家躲颱風囉!^^"




【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41號1樓
訂位專線:(07)221-6780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