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哥吃的不是燒肉,是一種過節的氣氛!」哈哈...現在似乎每一年的中秋節,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都會去品嚐頂級精緻燒肉,有別於一般的燒肉店,我們的燒肉都是由專人服務,不用我們自己動手來烤,今晚的目標是從台北開下來的「湖同燒肉夜食」,這間店是「胡同燒肉」的8號店,哇!他們已經可以開這麼多間連鎖,想必味道一定是不同凡響,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體驗頂級燒肉的美味吧!^0^



這間店就在新莊仔路和博愛二路的交叉口上,照片後方就是漢神巨蛋,超近der~~~




一進入店內,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你的包包、雜物放入置物櫃鎖好,再把鑰匙交給你,非常貼心!




緊接著,就是準備欣賞驚心動魄的菜單了!
((哈哈...我們會不會被這間店的價位給嚇死呢?^^"))




如果是第一次來用餐的朋友,服務人員會介紹一些經典的菜色給你,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點菜!




每家店都有自己的開店小故事,「胡同燒肉」也不例外...XDD




充滿濃濃中國風的杯墊,剛好和店內的裝潢連成一氣!^^




接下來,服務人員就將一爐燒得紅通通的炭火放在你面前,等下就要來大烤特烤了!^0^




這是搭配燒肉所使用的蔥蒜,可以自由運用!




還有新鮮的檸檬,也是等下和燒肉要一起使用的秘密武器!^^"




好啦!接下來,好菜要上桌囉!首先是「澎湖野生大明蝦」(售價45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哇!這尾超大隻的,有沒有讓你口水直流啊?^^"




只是.....這尾是隔壁桌的,我拿來偷偷拍照而已...Orz




加了服務費,這隻蝦子就要價將近500元,我們兩個實在吃不下去啊!>0<"




有圖有真相,每一位服務人員正在幫每一組顧客烤肉,感覺真不賴!^0^




我們點的菜正式開始上桌啦!這是「泡菜」(售價6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燒肉夾上店家特製的泡菜,實在是絕配!




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在「湖同燒肉夜食」店內合影留念,讓我們一起慶祝中秋節!哈哈...




第一道肉品是「豬頰肉」(售價16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只有簡單地在上頭撒些芝麻粒,沒有過多的調味料,等下就可以吃到豬肉的原始滋味!




說著說著,服務人員已經開始在幫我們烤肉了!喔耶~~~




表面大約烤至呈現金黃色,就是ok啦!




既然有肉了,順勢就點碗「白飯」(售價3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來搭配食用!^0^




吃肉也要配蔬菜才健康,這是「萵苣」(售價6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味道超清甜的,等下夾肉一起吃,非常過癮!如果你喜歡重口味,右下角的特製沾醬也值得一試!




第一輪燒肉已經烤完了,接下來是第二輪,服務人員一次只烤四片,平均一個人分到兩片,這果然是精緻燒肉啊!T_T




說真的,這麼脆口的豬頰肉,你不來吃吃看,就太可惜了!




超級令人感動的口感!我要開動了!




再來這是「牛五花(烤肉醬)」(售價32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這盤我覺得點了超值得的,牛肉好吃到一個爆炸!>0<"




這完全吃不出來是牛五花,口感超滑嫩,會讓人吃到笑出來!^0^




燒肉配萵苣,再放上蔥蒜,你還不來吃吃看嗎?XDD




這是「冰卷」(售價25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不過我覺得它的表現比較中規中矩,和「長月燒肉」相比,我覺得長月的冰卷比較厲害,可以直接生吃!XDD




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也都很熱情,穿紅色衣服那位就是店長,感謝所有人員今晚的貼心服務,讓我感到很窩心!^^




接下來這是「去骨雞腿肉(味噌)」(售價18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看得出來雞肉醃得很入味,這個烤下去一定不得了!^^




呼呼...今晚都不用我們烤,服務人員把雞肉擺成一個花冠,好漂亮!




雞肉Q彈的口感,讓人難忘!




就是要這樣烤得焦香焦香,才是王道!




主人,你的雞肉已經烤好了,請享用~~~XDD




哈哈...因為都不用我們烤,所以許小益竟然玩起電動,會不會過太爽啊?!^^"




再來這是「達拉斯」(售價40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這可是這間店的招牌菜,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這道菜,服務人員也強推耶!@@"




其實它就是牛小排啦!你看那肉的花紋,美到不像話...^^"




這樣一塊肉,大約可以分成四小塊...




每一個切面都需要烤過,大約七分熟就可以吃了!




你看!這像不像生魚片?!超夢幻的~~




這個真的才叫做烤牛肉,滿嘴都是牛肉的香氣,我要飛起來啦!>0<"




服務人員真的很專業,不僅會幫你烤肉,還會和你聊天,真的很有趣!




這是「甜玉米」(售價12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吃起來的口感像是在吃水梨,一分錢一分貨,這真的有它的價值在!




看得出來是精挑細選過,每顆玉米亮到會刺眼,呵呵....




那就請玉米上烤檯囉!^^




不愧是"甜"玉米,真的一點也沒錯!




這可是許小益特地單點的料理,果然好吃!




「椒鹽雞踝骨」(售價22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更是吃燒烤必定要點的料理之一,這個配可樂超過癮!哈哈....




左邊是冰卷、右邊是雞踝骨,呼呼...人生活得真有意義啊~~~~




香脆的冰卷,我要享用啦!




服務人員準備要幫我們烤另一塊「達拉斯」,嗚嗚....好想要多吃幾塊喔!T_T




朋友啊~~你看看~~你看看~~!!這會不會太過份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水」啦!




牛肉的香氣撲鼻,難怪服務人員會說這是經典料理,堅持我們一定要點!^^"




有圖有真相,真的好好吃!T_T




這是加點的「墨魚香腸」(售價16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這也是服務人員特別推薦的料理!




一開始看起來不覺得怎樣....




稍微烤過之後,上面的油脂陸續滴落,剩下的就是一塊塊的墨魚,我終於知道它厲害的地方了!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海味,真的很厲害!




哈哈...我又偷拍隔壁的料理了!這是「頂級法式小羊排」(售價12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只能欣賞,至於味道我就不知道啦!^^"




吃飽飯後,服務人員帶我去參觀店內其他的設施....^^




這間是VIP包廂,適合10至12人用餐,最低消費25000元(含服務費),呃...我什麼時候可以進來這裡面用餐啊?哈哈...^0^




果然不同凡響,有貴族般的用餐氛圍,真是令人羨慕....Q_Q




除了剛才的VIP包廂,右後方是酒窖、雪茄保存室,這果然是頂級燒肉店才有的配備!@@"




回到座位上,我們今晚壓軸的甜點來了!這是「奶油起士地瓜」(售價12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來這種店如果沒有點這道菜,就掉漆了!哈哈...




起士和地瓜整個融合在一起,味道超合的,非常好吃!




就在這道甜點中,為我們今年的中秋節烤肉畫下完美的句點!^^




「湖同燒肉夜食」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讚!服務好、料理也好吃!讚啦~~~




你還在等什麼?趕快打電話來訂位,準備享用頂級燒肉囉!go~~~




【湖同燒肉夜食 - 胡同燒肉8號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號
訂位專線:(07)359-3891
營業時間:PM6:00~PM00:00(PM11:00為最晚入席時間)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