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品牌,像是西堤、陶板屋、原燒、藝奇、石二鍋,我和許小益幾乎都去吃過了,於是今天我們決定去夢時代購物中心七樓品嚐來自日本和風口味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以前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不過每次都沒有成功,所以今天一定要怒吃這裡的火鍋,滿足我的心願,花~哈~哈~!!



生意真的很好,我們還需要等候半個小時才有座位...=3=




吃火鍋一定要有的基本餐具,這支夾子看起來就是很好夾肉的樣子...(餓了^^")




湯勺也準備好了,我們要開始吃火鍋啦!我們兩個今天都是點「精緻昆布鍋套餐」(售價359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價格算是中價位!




左邊是許小益點的「北海道昆布湯」,北海道昆布金褐色的湯頭特別清香甘醇,而且充滿了海洋的味道,自然甘甜,無論搭配海鮮或各種肉類拼盤,都非常的合適;右邊是我點的「昆布牛奶湯」,北海道昆布搭配牛奶及紅棗,枸杞等數種香料製作而成口感滑順香氣濃郁,溫暖口感特別適合秋冬季品嚐。




再來是「精緻時蔬」,不過這個被我們兩個打槍,因為配菜不夠豐富,加上下面的高麗菜葉竟然是殘破的,扣分扣分!>0<"




因為我們之前有吃過石二鍋,所以覺得它的配菜輸給石二鍋了...Orz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開心地吃火鍋比較重要!^0^




左邊是和風沾醬,適合沾蔬菜、火鍋料;右邊是胡麻醬,適合沾肉品,我個人偏愛胡麻醬甜甜的口感!^^"




來~來~來~你來~!!美味的火鍋登場囉!快來吃吃看!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吧?!呵呵...




嘿嘿...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怒吃牛肉啦!>0<"
((ㄟㄟ...後面那位小姐,你是在跳舞嗎?Orz))




重點來啦!這是我們的主餐「雪花牛肉(美國)」,肉片切得超厚、超大塊,份量十足,我要給店家拍拍手,讚啦!




就是要這樣吃肉才過癮,這樣是一人份喔!讚~讚~讚~!!




簡單的涮一下就很好吃!口苗口苗....




呼嚕嚕的火鍋聲不絕於耳,雖然火鍋料不怎麼樣,但是肉品一整個大加分啊!^0^




再來這是我的季節創意單品「芝麻魚丸、麻婆豆腐堡、日式海鮮牛蒡燒、日式鮭魚丸」,好像有點單薄喔?不像王品集團會提供的餐點說....=.="




許小益的季節創意單品「綜合手打漿」,裡面有鮮蝦、牛肉、墨魚、香菇等口味,至少這個看起來就比我的好太多了!




不用怕吃不飽,還有副食「昆布烏龍麵」可以吃,QQ的口感,加上麵體吸附濃濃的火鍋湯汁,真的不錯吃!^^




壓軸的甜點是「黑醋栗冰沙晶凍」、「梅子醋」,算是幫我們解解膩,畢竟剛才吃了超多的牛肉片啊~~~~




最後,按照慣例,我們要在店門口合影留念,為我們今天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下次再大家去吃好料嘿!^0^



【聚 北海道昆布鍋 - 高雄夢時代店】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訂位專線:(07)823-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