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這次「高雄ㄉ小叮噹」一家人準備搭乘時光機回到民國70年代,第一站先帶大家來到華僑戲院看老電影,相信大家應該很久沒有看到這種復古的場景了吧?有沒有讓你很懷念呢?呵呵...其實這裡是一間餐廳,是位在高雄市鳳山區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旁邊的「新台灣原味餐廳 - 人文懷舊館」,這裡不只擁有獨特的經典裝潢,就連菜色也是走超級懷舊路線,非常有趣,喜歡老東西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啊!>0<"



店門口的台鐵普通號列車可是「新台灣原味餐廳 - 人文懷舊館」的地標,非常明顯!^^




今天是下雨天,我們全家竟然冒著雨跑來這裡用餐,真的很勤勞.....ㄆㄆ




這是菜單,第一頁是館長留言板,要用餐前一定要看清楚啊!XDD




好可愛的濕紙巾和筷子外袋,具有濃濃的歹丸味~~~~




店內的陳設超復古,感覺好像回到了民國70年代.....^^"




其實這間店本來開在鳳山火車站旁邊,是今年七月才遷移過來這邊的!




呼呼...要收集到這些瓶子,真的很不容易,你們太厲害了!




哈哈...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會讓人有種走入時光隧道的錯覺!@@"




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點菜啦!^0^




感謝老爸請客,帶我們來這裡用餐,趕快幫你拍一張帥帥的照片留念!呵呵...^^"




店內充滿台灣早期的古物,像這台三輪車就是古董級的寶物...^^




喜歡拍照的朋友,來到這邊用餐準沒錯!XDD




哇~~這台公共電話就真的有古老了,我從來沒有看過耶!ㄆㄆ...




記得我有記憶的時候,公共電話的撥號就已經是一顆一顆的按鍵,而不是轉盤的型式...Orz




老姊拿出了她的手機,和後面的背景產生很大的反差,很有趣....




這樣有回到過去了吧?!口苗口苗....




我非常喜歡這個角度,整個天空都是廣告招牌,超級有味道!^^




黑松沙士有出過這種海報?我怎麼都沒有看過?囧rz




歡迎和我們一起進入時光隧道,接下來的照片更精彩唷!




你看~你看~!!這是雜貨店,但其實它是店家的櫃檯,夠特別吧!!




桌上的POS機露餡啦!哈哈....^0^




照片中間下面的路牌桿我就有看過了,我記得小時候很常見到!




這種佈置整個有誇張到....@@"




這裡不是餐廳嗎?竟然連戲院都有?老闆你會不會太扯了?




更扯的是,我乾脆買票來看電影好了,花~哈~哈~!!




呃...請問哪一部電影比較好看呢?可以推薦一下嗎?




哈哈....其實這也是一間道具,不過早期的電影院真的是長這個模樣的,做得太微妙微肖,厲害厲害!




我覺得這個戲院是這間餐廳的重要主題,大家記得要來看一下嘿!^^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的餐點也準備要上桌啦!幾乎都快忘了我們是來用餐的,呵呵....




這是我的主食「客家菜脯飯」(售價35元),裡面除了有菜脯之外,還有蝦米,味道非常濃烈,份量也不小,值得一試!




「麻油炒蚵仔蛋」(售價220元),我們全家一致公認這道菜超級好吃,料好實在,蚵仔很大顆,吃起來很過癮!^^




「糖醋魚片」(售價260元),新鮮魚肉裹粉油炸之後,再搭配酸甜的糖醋醬,讓人胃口大開啊!>0<"




「三杯雞」(售價320元)也是一道經典,主廚把醬汁完全收進雞肉裡面,吃起來就是滿嘴的三杯味!讚啊~~~~




「極品佛跳牆」(售價380元),這是今天的地雷,不僅湯頭味道不夠濃郁,用料也不齊全,讓我們感到非常失望,請店家還要多多加油喔!^^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成績單,感謝老爸請客!^0^




別以為吃完飯就沒事了...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東西,要繼續介紹給大家....




這間餐廳一共有三個樓面,這是二樓,周圍的牆面全部都是古董玩具,可以好好地研究一下!




請你慢慢欣賞以下的照片,一定會勾起你的兒時回憶!^^




鐵皮發條玩具(美國舊金山叮叮車)




牛仔很忙?^^"




史豔文還是雲洲大儒俠?




我二姊有一組這個擺飾耶!我小時候看到這個就覺得很恐怖,對它們印象不是很好,哈哈!^^"




沒想到大同寶寶竟然引起大姊的興趣,嘿嘿...




呃....又是這個娃娃....=.="




一整個很華麗的鐵皮發條纜車玩具,有誇張到喔!




聽說以前當兵的人都要披彩帶遊街,代表光榮入伍,丟臉死了....囧rz




還好我們後來當兵沒有用到這個,否則我一定逃兵(太丟臉)!^^"




這種感覺好像真的在台灣早期的建築物二樓往下看,很奇妙!




二樓的古物也不少,至於三樓就是大包廂,就看不到這些寶物啦!




小時後吃的叭噗冰淇淋就是用這個冰勺挖的,好懷念啊~~~~




大姊的獨照,超有台灣味,讚啦!




「新台灣原味餐廳」真的是一間很有趣的主題餐廳,值得來這裡看看!^0^




二樓的用餐區大致就像照片這樣....




回到一樓,咱們準備買單回家囉!




今天真是有趣,讓我想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讚~讚~讚~!!




走出大門口,就是火車站的月台,火車準備要來把我們給載走了....




這時候張秀卿的經典名曲「車站」彷彿在耳邊響起,哈哈!




現在就趕快安排時間,來到「新台灣原味餐廳」找樂子吧!




【新台灣原味餐廳 - 人文懷舊館(鳳山大東館)】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22號
訂位專線:(07)799-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