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美術館附近可說是美食的大本營,尤其是這幾年快速發展,造成三步一間小餐館、五步一間主題餐廳的特殊景象,白熱化的競爭程度可見一般,像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前身是「福川町 - 四季和風料理」,不過現在已經更換成「家藤三代手作工坊 - 生魚片串燒專賣」,你就知道,如果沒有在餐飲業界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很快就會被淘汰,所以趕快把握當下,和我們一起去吃深夜美食吧!^0^



走進店內,迎面而來的是一個超大的料理台,師傅們正在忙碌地製作餐點,氣氛不錯喔~~~




牆上掛了幾道店家的自信料理,不過我們太晚來用餐,所以生魚片系列的都沒有了,哭哭...T_T




我才剛下班,好累,等下一定要吃些美食來補充體力!ya~~~




依照往例,和我一起用餐的朋友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他正在用手機尋找新的美食店家!讚~讚~讚~!!




用餐前,先來一罐開喜烏龍茶解解渴、順便消消暑氣!^0^




來了~來了~!!這是第一道料理「綜合生菜沙拉」(售價150元),光是擺盤分數應該可以拿到滿分了,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只要點上這一盤沙拉,幾乎各種口味的沙拉都集合在一起了!太讚了!!




「炸豬排壽司」(售價150元)非常特別,把厚厚的炸豬排放在壽司裡面,原本以為會很突兀,沒想到吃起來竟然如此驚豔,味道很合喔!XDD




這是「蛋糕壽司」,醋飯和蛋糕一起吃,裡面夾著新鮮芒果,真的是一道很符合夏季品嚐的美味料理!^^




「烤軟絲」(售價280元)是我指名要吃的,我覺得軟絲經過燒烤烹調後,Q彈厚實的口感讓我念念不忘,無論如何一定要來上一尾啦!^0^




「起司玉子燒」不知道是不是師傅忘記烤,急著幫我們料理,上頭的起司都還沒有融化,都還一絲一絲的,就端上來了,玉子燒也烤得太乾!整體而言,這道菜吃起來也很奇妙,和我們想像中的有一段差距....Orz




「月亮蝦餅」也是忘記製作,送上來的蝦餅很鹹,雖然蝦味很濃烈,不過太鹹還是被扣分了,綜合以上,我覺得這間店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希望你們越來越好喔!加油!




【家藤三代手作工坊 - 生魚片串燒專賣】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53號
訂位專線:(07)522-6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