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燒肉最過癮了!但是每一家燒肉店的特色都不一樣!今天要帶大家去吃真正的"燒肉"店,等下你看到照片就會明白了!這間「炭火燒肉本舖」位在高雄市區新崛江附近,店家提供三種價位讓人吃到飽,有490元、550元和69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我和高中麻吉莊小仲都選了550元的價位,這個價位已經可以吃到牛舌、上等牛五花、胸腹肉、菲力、霜降牛肉...等,很夠我們兩個吃啦!還沒有吃過的朋友,不妨先進來看看今天的網誌內容!^0^



店內外均使用大量的木頭裝潢,營造出濃濃的日式風格....




我們今天是吃午餐,一共有三種價位可以做選擇,我們都選了550元吃到飽!




這位就是我的高中麻吉莊小仲,以前大學時期常跑去台北住他那邊,感謝他帶我跑遍整個大台北地區!^^




這間「炭火燒肉本舖」已經有經營一段時間了,趁著莊小仲回來高雄的機會,趕快來吃吃看!XDD




今天的聚會特別重要,因為莊小仲一月份結婚,結果我跑去日本自由行,沒有參加到他的結婚喜宴,真是對不起,今天一定要賠罪一下!>0<"




那就先乾杯囉!祝你和老婆永浴愛河、百年好合!^0^




接下來就開始看550元的菜單,老規矩!牛肉類的產品都先各來一份吧!呵呵...




其實699元和550元的內容不會差很多,反正都是吃到肚子裡面,550元的應該就很ok了!^^"




唷~~真的是使用備長炭耶!這樣等下烤起來應該很有fu喔!




牛肉還沒出來,倒是松阪豬肉先端上桌了!那就先烤再說啦!




口苗~~~這肉也未免太新鮮了吧?不管是色澤還是厚度,都是那麼地恰如其份!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牛肉類產品....^^




這是「霜降牛肉」,老闆也太大方了吧?第一盤就給得這麼足,不像其他店都只給一點點肉!讚~~~




海鮮的部份有蝦子、蛤蜊、牡蠣,都是燒肉店必備的海味啊!>0<"




這是我很期待的「牛舌」,通常這道都是做單點的,很少會出現在吃到飽的菜單,只要稍微烤過就很好吃!




好大塊的大腸,這裡真的都是真材實料耶!讚~讚~讚~!!




滋滋做響的美妙烤肉聲音不絕於耳....>0<"




這是「上等牛五花」,你看份量都很夠吧!來這邊就是要好好享用燒肉的!^^




這是鮭魚和鯛魚,只是魚肉不好烤,必須要非常用心照顧,不然很快就會被烤爛!@@"




口苗~~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燒肉啦!>0<"




燒肉要好吃,排盤也很重要,排得漂亮會讓人胃口大開唷!




「鮭魚茶泡飯」我知道吃這個很容易飽,但是我還是很想吃!^^"




接下來準備要拿出我的看家本領,烤蝦子給你吃囉!




幾乎每一篇我的燒肉店網誌裡面,一定都會出現的獨家料理,什麼時候要一起來吃吃看呢?^0^




我烤的蝦子,連莊小仲都讚不絕口!^^




這是「豬梅花」,一端出來就看得出來豬肉新不新鮮,所以我才會說來這邊就是要吃燒肉的!




口苗口苗~~~有沒有看到快要流口水了呀?




莊小仲烤魚也很厲害,就連很難烤的柳葉魚也難不倒他,烤得很好吃哩!




烤扇貝其實是需要技術的,不然往往很容易烤不熟,想知道怎麼烤嗎?趕快來信問我吧!呵呵....




店內的用餐氣氛很好,座位的安排都被錯開來,不會相互干擾!




如果你是一個強調燒肉品質的人,我覺得「炭火燒肉本舖」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趕快來吃吃看吧!




現在就拿起來手機,趕快打電話訂位!^^




最後,我和莊小仲在店門口合影留念,今天發現好棒的燒肉店,好開心啊~~~~




【炭火燒肉本舖】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8號
訂位專線:(07)216-8345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