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餐飲集團旗下有很多類別的主題餐廳,其中「TASTY西堤牛排」是我最少光顧的一家,不過最近在鳳山家樂福二樓開了一家西堤之後,卻有大大的改變!我們全家在今年過年期間來這邊有了一次用餐經驗之後,大家已經完全中了它的魔法,三不五時就想要來這邊吃牛排,原因無他,實在是西堤的餐點變化多、服務很好,太迷人啦!>0<"



西堤和王品系統其他的店別一樣,是採單一套餐價的方式,每個人49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從頭吃到尾!^^




翻開菜單,雖然是套餐式的吃法,西堤仍舊推出多樣化的料理讓您做選擇,完全不會感到單調,厲害厲害!




吃牛排配爆米花,讚喔!口苗~~~有歡樂的感覺了!吃不夠還可以再跟服務人員索取!




唷喝!先幫老爸拍一張帥氣的照片留念!




認真研究一下菜單裡面有什麼好料?




主菜的部份,我們全家竟然全部都點一樣,都點「原塊牛排」,真是有夠沒創意的啦!Orz




甜點和飲料看起來也都很不賴,等下一定要好好的吃一頓!呵呵...




哇!老爸和老媽可以去競選總統了!請大家投他們一票吧!XDD




話才剛說完,老爸馬上就偷親老媽了,好害羞啊!>///<




西堤的用餐氣氛很好,給人很舒適的感覺,完全無法想像這裡竟然是在鳳山家樂福裡面...@@"




今天用餐最開心的人,我想莫過於這位小姐了!她就是可愛的Apple啦!瞧她拿了滿手的紅包,真是大滿足呀!




裡面其中有一包紅包就是我贊助的,還不趕快來合照一下,感謝你的舅舅啊!^^"




說著說著,第一道開胃菜登場囉!這是「開味雙重奏」,有紅酒凍和蘿蔓沙拉,看起來好高級!




我的開胃菜是「鮮蝦四季豆」,一開始我還以為黃色底部是一塊餅,結果竟然是沾醬,哇哩咧!囧rz




再來是前菜的部份,這是「焗烤磨菇+方塊麵包」,可以把麵包沾著焗烤磨菇一起吃,重點麵包還可以無限量續點喔!讚讚讚!




這樣大家就不會餓肚子了....ㄆㄆ




我的前菜是「義式牛肉丹麥餅」,感覺像是一塊厚厚的pizza,上面鋪滿濃濃的牛肉醬,好好吃!




愛吃沙拉的朋友可以選擇「蘿美生菜沙拉」,感覺像是一艘龍船放在餐桌上,超級巨大!@@"




Apple點的「晶鑽牛肉凍」看起來也不錯,建議把蕃茄、鳳梨和牛肉凍一起夾著吃,會有意想不到的口感喔!




我和老媽都是點「鮮蝦洋芋沙拉」,雖然看似普通,裡面卻藏有特別的驚喜....




看到了嗎?裡面一塊塊橘紅色的就是蝦卵,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好好吃呀!>0<"




哈哈...爆米花實在太好吃了!乾脆請服務人員送上一大盤,讓我們一次吃個夠!^^"




大姊剛好是這個月的壽星,所以店家還有招待我們喝不含酒精的氣泡飲,真是貼心!




照片正中間這位就是我大姊啦!祝她生日快樂唷!




大家一起舉杯慶祝!乾杯~~~~




再來是湯品的部份,這是我點的「義式蔬菜牛肉丸湯」,裡面一共有三顆尺寸不小的牛肉丸,吃完這個,我想主餐應該吃不下去了...Orz




Apple點了「義式海鮮清湯」,豐富的海鮮配料,我想應該很棒吧?




「沙瓦」出現了!代表下一道菜就是主餐啦!他們的沙瓦也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來了來了!大家的主餐都一樣,都是「原塊牛排」!哈~哈~哈~!!




我的「原塊牛排」是五分熟的,這樣才可以吃到牛肉美妙的滋味!建議搭配沾些海鹽就很好吃啦!




二姊也是「原塊牛排」,大家來這邊都想吃招牌菜,呵呵...




這位就是我的大姊,我有幫你拍得美美的吧?^^"




老爸最開心了!第一次來西堤,就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讚讚讚!




老媽不喜歡照相,我用盡偷拐搶騙的手法,硬是讓她拍下一張照片留做紀念!ㄆㄆ...




Apple笑得超級燦爛,我想除了有好吃的牛排之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今年應該收到不少紅包吧!?口苗~~~




五分熟的牛排就像照片這樣,帶點生,但是我覺得這樣的牛肉最好吃,不知道你敢不敢吃?




吃完主餐之後,緊接著就是飲料啦!這是我點的「栗香奶茶」,奶茶味道超濃,很好喝!




最後壓軸的部份就是甜點,Apple點了「瑞士巧克力蛋糕」,唉唷!來這種地方,點這種甜點太沒有fu啦!零分!




老爸的「法式布蕾」看起來還不錯,上頭是烤得酥脆的焦糖,下層則是鬆軟的布蕾,兩者混在一起吃,口感多層次,一定很好吃!




這是我強推的「巧克力袋冰淇淋」,這道創意甜點,如果沒有食用解說,還真不知道怎麼享用呢!




主要是把巧克力袋挖破,裡面的熱巧克力漿就會流出來,淋在冰淇淋上,稍微攪和一下就可以吃了!




手上的巧克力袋也可以吃喔!這樣有創意的料理,你有吃過了嗎?趕快來西堤牛排吃吃看吧!^0^




【TASTY西堤牛排 - 鳳山家樂福店】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6號2樓(家樂福2樓)
訂位專線:(07)790-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