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去年年底開始,高雄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就陸續開出很多間大型的主題餐廳,像是北部下來的鳥窩窩、洋蔥餐廳,還有中部的樹太老日式炸豬排定食,加上原有的義式屋古拉爵、瓦城泰國料理,以及今天要向您介紹的「藍屋日本料理」,都是當今人氣紅不讓的餐飲名店,由於這些餐廳的進駐,讓新光三越左營店儼然已經變成美食的集散地,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現在就和我們這一群美食大軍一起去品嚐正宗美味吧!^0^



「藍屋日本料理」高雄首家店舖就開在新光三越百貨高雄左營店9F!




藍屋和義式屋古拉爵都是隸屬於同一個餐飲集團的連鎖品牌,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一進入店舖,我們這群美食大軍就忍不住先拿起相機拍照留念了!哈哈....^0^




這位是阿布王子,他可是我公司同事張小文的心肝寶貝呢!^^




趕快來實習一下當爸爸的樂趣,呵呵...^^"




阿布王子真的很可愛,不哭不鬧,讓人很想再多抱他一下!




徐小鍾也超喜歡阿布王子,從頭抱到尾!




吳小儀和阿布王子一樣可愛!讚~讚~讚~!




由左至右分別是蔡小婷、董笨、張小文和鍾小嫻,每個人都在比漂亮的啦!XDD




因為今天一起用餐的朋友還蠻多的,所以我們決定以兩個人為一個單位,點一組套膳,這樣大家才可以吃到比較多的料理!




我和徐小鍾點了「蘭花二人御膳」(售價12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可以一口氣吃到17品料理,算是很值得啦!^^"




第一次看到藍屋的菜單還真的會被嚇一跳,菜色滿滿滿!




呼呼...肚子好餓啊!趕快上菜吧!




第一道是「緋刺身(三品盛)」,一共提供兩份,裡面有新鮮的鮪魚、旗魚、鮭魚組合而成的生魚片料理,我和徐小鍾都愛不釋手!呵呵...XDD




我要大口大口吃生魚片!嗚嗚...只有三片,老闆~~~不夠吃啦!>0<"




第二道是「涼拌大透抽」,主廚把透抽切成大薄片,吃起來超有口感,搭配酸酸甜甜的五味醬,有初戀的感覺喔!哈~哈~哈~!!




這是董笨點的「菊二人套膳」(售價1088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首先是「龍田炸嫩雞沙拉」,她和我們點的套膳不同,所以菜色也不一樣,不過看起來也很好吃!>0<"




就算吃美食,也不忘要拍照!這就是我們啦!ya~~~




阿布王子真的是人見人愛啊!




感覺阿布王子才是今天的主角耶!哈哈...他在美女群裡面真是幸福~~~>0<"




再來這是湯品的部份,一共有兩份「土瓶蒸」,兩個人吃才不會打架,哈哈!^^"




這是精品小菜,我選擇大家一致推薦的「藍屋茶碗蒸」,果然烹調功力了得,感覺好像在吃布丁,真的很好吃,料多味美!




這是徐小鍾點的「山藥麵線溫泉蛋」,只是這道菜是冰涼的,我想吃起來應該很特別吧?Orz




這是董笨的「香辣雞軟骨」,我有吃一塊,非常入味好吃!超適合當下酒菜的....^^"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也是董笨點的「香辣透抽腳」,海鮮味超濃,我坐在董笨旁邊都聞得到!好香~~




這道也不是我們的料理,這也是董笨點的「厚燒玉子」,光看外表就覺得很厚實,吃起來一定很不得了!




這是我們的燒物「和風美國牛排」,我一定要給它打五顆星,五分熟的牛肉,再搭配不會有辛辣口感的洋蔥,沾著醬汁,吃一口有要升天的感覺....>0<"




感覺牛肉已經在嘴裡面跳舞,超級好吃的啦!T_T




這是搭配使用的沾醬,不過我覺得吃原味就已經很過癮了!小叮噹推薦吃原味喔!




口苗~~~拍一張特寫,證明他們的牛肉有多好吃!
((我又餓了....-.-"))




飯的部份也不含糊,這是「季節御飯」,裡面有杏鮑菇等豐富的配料,很值得點喔!




再來是蒸魚的部份,店家今天提供的是「蒸午魚」,鮮甜的魚肉,淋上特調的醬汁,美味自然不在話下!>0<"




這是董笨的主餐「藍屋和風牛排」,感覺和我們的牛肉氣勢有差,我們的厚實多了!哈哈...^^"




董笨的另一道主餐「活菌豬排陶板鍋」,我想吃這個一定會很飽的,因為豬排超厚!口苗~~~~




這是「白桃荔枝醋冰沙」,可以重覆加點,我今天喝了N杯,真的很好喝,喝一口暑氣全消呀~~~>0<"




服務人員到最後乾脆直接給我大杯的,可以喝比較久!哈哈...好丟臉!Orz




這是其他人的主菜「鹽烤季節鮮魚」,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坐在九樓吃飯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鳥瞰高雄市的風景....




因為新光三越左營店臨近高鐵車站,所以三不五時就會看見高鐵列車進站或出站...




在這種環境下用餐,教人心情不好也難!呵呵...^^




還可以看見新光三越特製的時計大花鐘,很漂亮!




今天能夠和大家一起用餐,真的很開心,以後也要常常一起聚餐喔!




最後是飲料和甘味的部份,我和徐小鍾不約而同都點了「冰蘋果綠茶」,新鮮的蘋果切片,放進綠茶裡面,簡直就是絕配,太好喝了!




這是吳小儀點的「熱抹茶紅豆牛奶」,也趁機分享給大家欣賞一下!




至於甘味的部份,左邊是徐小鍾點的「沖繩黑糖聖代」,右邊則是我點的「抹茶聖代」!




雖然它們的「抹茶聖代」比不上日本「茶寮都路里」的聖代,不過也已經很好吃了!呵呵...




女生好像都比較喜歡「白玉紫米紅豆湯」,今天好多人點這個...=3=




今天聚餐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幫董笨慶生,你看!大家把矛頭都指向她!大家要一起祝她生日快樂!^0^




以茶代酒,乾杯!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在藍屋的門口拍照留念,今天的聚餐大成功!ya~~~




【藍屋日本料理 - 新光三越左營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樓
訂位專線:(07)341-6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