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看完2013台灣燈會和世博臺灣館開幕的網誌之後,相信你和我一樣,應該也累了吧?這次小叮噹的新竹行程可說是相當豐富,特別要感謝陳小龍、陳小儒、張庭和林小婷的力挺出席,才能讓我寫出這麼精彩的網誌內容來呈現給大家,接下來準備帶大家來企補充體力,大啖美味的燒肉海鮮,咱們吃美食去囉!



這間就是我們今天的目標「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 新竹尊爵館」,它就在世博臺灣館的附近,愛買量販店的正後方,很容易就找到!^O^




和其他的石頭分店一樣,想吃什麼食材就直接把數量填寫在單子上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店家怕客人肚子餓,所以已經先準備好一盤牛肉讓我們充饑,呵呵...^^"




除了燒肉之外,店家還有提供海鮮火鍋,裡面的食材一點都不馬虎,有鮮蝦、干貝...等,真的很不錯!




再來就是我們單點的食材上桌囉!這是我最愛的牛肉類產品,裡面有「精選牛五花」、「霜降雪花牛」、「黑胡椒牛肉」、「特級牛小排」、「骰子牛肉」、「楓葉牛肉」,實在是太讚啦!




海鮮類的產品就先上一盤「碳烤珍貝」吧!^0^




石頭的好處就是提供很多的熟食,就算還沒有開始烤肉,也不怕餓肚子!這是「鮮筍沙拉」!




「和風燻鴨」的口感很棒,我後來又加點了一份!XDD




手捲是一定要點的!我一口氣就吃四種口味的手捲,分別是蟹味棒、蝦卵、龍蝦、鮮蝦,讚~讚~讚~!




「泰式土魠魚」和「黃金炸蝦」也很好吃,不過不能吃太多,不然等下燒肉就吃不下去了!Orz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開始烤肉啦!>0<"




燒肉要好吃,就是不要一直翻動它,不然肉汁都滴光光,口感就會變柴,不好吃!




烤肉滋滋作響的聲音,實在是太迷人了!口苗~~




因為我們是假日來用餐的,所以費用比較高,一個人要53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東西真的很好吃!




這位就是今天和我一起用餐的飯友陳小儒,我們是一起在澎湖當兵的好朋友!^0^




這是火鍋裡面的蝦子,有沒有很大尾?XDD




繼續來烤肉囉!滋~滋~滋~!!




吃燒肉就是要吃厚實的肉塊才過癮,像「骰子牛肉」就是首選!




這是我來到燒肉店一定要點的「活力鮮蝦」,等下就請你看小叮噹大顯身手吧!




滿滿一整盤的「特級牛小排」,看起來就很好吃,口味當然不在話下!




這是小叮噹獨門的烤蝦方式,一定要事先幫蝦子去殼,等下烤出來的蝦子才會香、才會好吃!




每一尾蝦子都在說:「快來吃我啊!快來吃我啊!」>0<"




嘿嘿...我的技術還可以吧?有機會和小叮噹吃燒肉,一定要記得提醒我烤給你吃嘿!^^




壓軸就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看我來一球特大號的,一定要吃夠本啦!花~哈~哈~!!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 新竹尊爵館】
店址:新竹市東區水源街99號
訂位專線:(03)574-4168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