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林森二路的Hotel dua有兩間餐廳,一間是之前曾經介紹過的【高雄】Hotel dua - 'etage 15西式半自助式料理,另一間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悅品中餐廳」,這間餐廳主打時尚港式飲茶料理,走的是創意路線的經營方式,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飲茶店,加入很多創新的元素,如果你也是喜歡嚐試新口味的朋友,可以準備好你的荷包來吃這裡美食囉!^0^



一樓的迎賓大廳相當氣派,挑高三個樓面,光看門面就很賞心悅目!^^




這是dua的Lobby,有很舒適的候位空間,果然有家的感覺!




如果你是坐高雄捷運來這邊,只要搭到美麗島站,往南華市場的方向一出站,大約步行一分鐘就可以抵達dua,超級方便!




看到這種燈泡,會讓人有種進入市集的錯覺!




桌上有很多藝術品,是小牧童站在牛隻的背上,每個人偶的動作都不一樣,值得細細品味!




介紹完大廳,接下來我們就要去三樓「悅品中餐廳」用餐囉!go~go~




悅品的menu厚厚一本,感覺會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在裡面!^0^




menu的第一頁介紹悅品的特色,可是禮聘香港名廚來做料理的唷!




今天的大菜由我來點,至於燒賣的部份就交給老姊來負責啦!




這位就是我老姊,感覺她好像是悅品的服務生...XDD




今天特別邀請老姊她任職公司的店長和一起我們用餐,熱烈歡迎你!^0^




老爸今天穿的衣服可是今年五月我從中國蘇州買回來的Nautica T恤,超好看的啦!




第一道菜是「海鮮焗白菜」,只要和老爸出門用餐,點這道就對了,這可是老爸的最愛!




裡面的海鮮可都是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鮮甜的生猛海鮮!^^




這是「悅品燒味拼」,裡面有油雞、叉燒和烤鴨,如果來到港式飲茶店沒有吃到這道菜,不要說你來過港式飲茶店!^^"




悅品新吃法:把鴨肉和生菜夾在一起,再搭配特調的沾醬,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全新口感!




這是「生菜鮮蝦鬆」,天啊!這未免也太奢侈了吧?整盤都是蝦肉耶!我感動到快要落淚了....T_T




生菜一看就知道有精挑細選過,每片生菜都像碗公一樣,完整沒有破損,果真是高品質的享受!




這是我看過最華麗的「生菜鮮蝦鬆」,完全是走頂級路線的處理方式!太讚了...>0<"




再來是「福建土樓炒飯」,雖然我沒有去過福建,不過福建圓型的土樓建築可是舉世聞名,主廚做得微妙微肖,真是厲害!要吃的時候就把它打翻,吃起來的口感就像燴飯一樣!




「鮮蝦腐皮捲」也是老爸喜愛的菜色之一,不過不是我的菜,叭~叭~!!




「創新廣炒麵」比較適合年輕人食用,老爸和老媽都說麵身太脆,吃起來很奇怪,但其實在香港,大家都是這樣吃的,風土民情不一樣,果然還是有差異....




服務人員幫我們分裝成一個一個小碗,方便我們食用,非常貼心!




「椒鹽焗排骨」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薄薄的一片排骨,沒想到端出來卻是像方塊般的大小,超大塊的,再透過避風塘的料理方式,也是一道令人驚豔的料理!>0<"




一般腸粉吃起來都是軟軟的,這裡的「脆皮鮮蝦腸粉」吃起來帶有脆脆的口感,也是走創意料理路線,挺不賴!不過被老媽給打槍,老媽還是喜歡吃傳統的口感!^^"




接下來是燒賣的部份,這是「蠔皇叉燒包」,一撥開包子,濃濃的叉燒味頓時充滿整個空氣之中,好過癮呀!




「蟹籽燒賣皇」可是經典的燒賣口味之一,來到這種店非要吃上一顆才能解解饞啊~~~




「糯米珍珠丸」吃上一顆可以飽足一個下午,份量不小說...




悅品中餐廳的裝潢是走時尚簡約路線,每一桌和隔壁桌都保有一定的距離,避免被他人打擾,真是不錯的設計!




老姊迫不及待在她的臉書上面分享用餐的心得,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老媽不要讓我拍照,所以抓住機會偷偷幫她留下美好的回憶!呵呵...




老爸今天吃得開不開心?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吾頌瞴??




不過看到帳夾就笑不出來了!五個人用餐一共是2646元(內含一成服務費),感謝老媽今天做東,讓我們吃到好吃的美食!




好像點太多了!到最後我們還外帶....ㄆㄆ




「悅品中餐廳」很適合親朋好友來這邊宴客,不僅場所隱密,而且食材都有精挑細選過,喜歡吃新口味的朋友,快點來訂位吧!^0^




【悅品中餐廳】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3樓
訂位專線:(07)272-2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