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網路上搜尋「屏東、羊肉」關鍵字,幾乎清一色都會顯示屏東萬丹的「王品現宰山羊肉」,到底這間店有什麼厲害的地方,為什麼大家都要一致推薦這間餐廳?於是趁著天秤颱風即將登陸台灣的前一夜,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以及吳小銘特地驅車南下,準備品嚐看看傳說中美味的涮羊肉究竟是什麼樣的滋味?^0^



還好颱風還沒有抵達台灣,外頭只有下一點點的毛毛雨而已....^^"
((奇怪耶!颱風還沒到,怎麼招牌就已經掉了一個字?@@"))




其實店家的裝潢很普通,我想他們應該只是單純「賣美味」而已吧?^^"




菜單也很簡單,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就是上頭這些菜色啦!




今天和我一起用餐的朋友當然少不了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大家在我的網誌裡面應該已經看爛了,就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啦!^^"




另外一位朋友是負責開車的吳小銘,非常感謝他今天載我們來這裡吃美食!




吃羊肉的好搭檔 - 豆瓣醬,特別要誇獎一下這間店家的豆瓣醬,真是好吃到沒話說,十分對味!^0^




首先登場的就是招牌「當歸羊肉爐」,因為吳小銘不吃咖哩口味的,所以我們改點當歸口味,不過羊肉還是有用咖哩去烹煮過,和市面上的羊肉爐有點不一樣!




這一鍋就是今晚的主角!一份300元!^0^




裡面有很多帶皮的羊肉,還有豐富的火鍋料,最重要的是湯頭非常好喝,我今晚喝了好多碗!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涮羊肉」,幾乎來這邊用餐的朋友都一定會點這個,是溫體現切羊肉,色澤美到不行,相信等下開始涮肉的時候一定很過癮!




這樣一盤也是300元,在鄉下地方能夠吃到這樣的價位,並不是很便宜喔!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麻煩看一下剛涮好的羊肉,有沒有讓你口水流滿地啊?>0<"




許小益已經完全沉浸在涮肉的快感當中....^^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羊肉彈牙的口感,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羊肉....T_T




吃飯配菜,所以一定要點一盤蔬菜!這是「高麗菜」,把菜在當歸湯裡面川燙之後,更可以吃到高麗菜的清甜味!




除了羊肉爐之外,我們另外也點了幾盤單點!這是「涼拌羊頭肉」,從來沒有吃過羊頭肉,原來是這麼軟Q好吃,搭配上面的薑絲、青蔥、辣椒,是一道新奇體驗的菜色!




這是白飯的殺手菜色「蔥爆羊肉」,只要這個一端上桌,就可以再多吃好幾碗白飯!>0<"




「炒羊肚」微酸的口感,十分開胃!一個不小心就會一片接一片,吃不停!^^"




許小益吃到整個渾然忘我,是不是有那麼誇張?@@a




口苗~~~再涮一次羊肉給你看!現在有沒有一股衝動想要去屏東萬丹啊?XDD




就是這碗當歸湯,害我今晚一碗接一碗,喝不停!我只能說「王品現宰山羊肉」果然名不需傳,是屏東羊肉的南罷天啊!>0<"




其實這間店很好找,不過小叮噹要特別提醒你,一定要注意一下店家的公休日及營業時間才不會撲空喔!^^




【王品現宰山羊肉】
店址:屏東縣萬丹鄉萬後村萬壽路557號
訂位專線:(08)777-5908
營業時間:16: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