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我們家也不免俗的到外面飯館慶祝一番,藉此感謝老爸多年的養育之恩,所以我們這次帶他去鳳山區文衡路的「精緻卡門系列」吃牛排,這間「卡門」位在之前介紹過的「鼎藏靚鍋」斜對面,是鬥牛士的關係企業,價位走中高價位路線,價格高當然菜色也比較精緻,非常適合大型家庭來這邊聚餐,氣氛不錯喔!^0^



其實高雄很早就有「卡門」,當時是在南區郵政總局旁的太平洋流行館樓上(高捷美麗島站附近),我們家常去那邊聚餐,不過因為那間店已經收起來很多年,所以我們也就慢慢遺忘它了...




直到最近,卡門才在高雄重新開了一間全新的餐廳,目前全台只有台南市府店和高雄鳳山店兩家店!




我還蠻喜歡鬥牛士系列的餐廳,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接下來就來看看菜單裡面有什麼好料?




我看中了下面這個「迷迭香碳烤沙朗牛排」,那就來個16盎司的吧!^0^




來和最近很愛自拍的Apple來一張合照!^^




只要點全餐,就可以享用經典附餐一套,和單點才差120元,那當然要點全餐囉!




第一道是開胃前菜,這是「珍珠甜蝦」,裡面的蛋黃被抽掉,換成重新調味的口味,綿密的口感叫人一吃就上癮!




Apple點的「香蘋南瓜湯」,在南瓜濃湯裡面可以喝到淡淡的蘋果香氣,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我點的「起酥脆皮玉米濃湯」,熱呼呼的濃湯,搭配上層起酥脆皮,拌在一起吃,真的好讚啊!XD




無限量供應的「香烤法式麵包」,只要你想吃,隨時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再送過來,一旁還有青醬和美奶滋可以搭配使用喔!




來鬥牛士體系的餐廳用餐,旁邊一定會看到這種畫!




來介紹一下今天一起用餐的成員吧!這位是我的大姊!口苗~~~




這兩位是我的二姊和她的千金Apple小姐!




再來是沙拉的部份,我們大家不約而同都點了「帕瑪森起司凱薩蘿蔓」,看樣子大家想要吃鹹口味的沙拉!^^"




看到這杯「萊姆沙瓦」就知道等下主餐要登場啦!^0^




今天的主角 - 小叮噹的老爸,祝你父親節快樂!趕快來好好享用一下今天的牛排吧!




這是我點的「迷迭香碳烤沙朗牛排(16盎司)」(全餐售價579元),喜歡吃牛排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一味,份量夠吃起來才爽快啊!XDD




拍完照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挑戰它了!>0<"




這是大姊點的「義式香料碳烤霜降牛排(9盎司)」(全餐459元),份量適中,是一份很適合女生點的牛排!




大姊也來和它的主餐來一張合照!^^




最後是老媽點的「義式香料碳烤菲力牛排(8盎司)」(全餐579元),果然十分討喜,老媽選的口味都不錯,看起來就很好吃!




不過服務人員建議點五分熟會更好吃,把平常吃慣全熟的老媽嚇死了!^^"




只要點主餐,就可以加價130元單點海鮮的產品,像下面這隻大蝦,但是腥味太重啦!肉也烤得太乾!叭~叭~不及格!




海綿寶寶裡面的美味蟹堡也出現了!XDD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的部份,我覺得甜點soso而已....




大家舉杯歡慶父親節!YA!




大家都吃飽了!趕快來拍一張大合照留念!瞧老媽笑得多開心啊~~~




來幫今天的主角帶上皇冠,大家今晚都很開心!




整體而言,卡門的主餐真的很不錯,唯獨甜點差了點,不然其他都是很棒的唷!下次還是可以來吃吃看!^0^




【精緻卡門系列 - 高雄鳳山店】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38號
訂位專線:(07)777-9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