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想要逛夜市,一定要記得下面這個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或是「大大武花大花花」,這就是星期一到星期日有擺夜市的地方,其中「大」代表大東夜市,「武」代表武聖夜市,至於「花」就是代表我們今晚要去的花園夜市,只要牢記這個口訣,你就不會跑錯地點,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去吃美食囉!^0^



呼呼...為了吃美食,我們不惜從高雄開車北上台南,準備進攻花園夜市的美食攤位啦!




第一站我們來到「焗烤豬排」,這間主打正旗山的焗烤黑豬排及焗烤白豬排,許小益馬上先點了一份「焗烤黑豬排」(售價65元)來嚐鮮!^0^




光看櫥窗裡的樣本就讓人口水直流了....>0<"




剛出爐熱呼呼的炸豬排,搭配上層的起司,咬下去卡滋卡滋的聲音不絕於耳!口苗~~




第二間是素有蟋世珍寶、帝王聖品之稱的「炸蟋蟀」(售價40元),不過我沒有那個勇氣品嚐....-.-"




許小益馬上掏出40元買了一串「炸蟋蟀」...Orz




許小改看到「炸蟋蟀」的表情....哈哈^0^




據許小益描述,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我們在買的時候,後面一直有人在那邊唏唏嗉嗉,大家都不敢吃,哈哈....^^"




再來是逛夜市必吃的「碳烤香雞排」(售價65元),雞排炸過之後再去碳烤,味道好到不行!^^




店家提供很多種口味,但我認為只要灑些胡椒粉就可以吃到雞排的美妙滋味....




接下來是最近常在夜市看到的「烤蚵仔」(售價100元),有看到老闆的堅持嗎?新鮮無人比!




老闆先把蚵殼的上半部去除,然後再把蚵仔翻面,吃的時候只要拿牙籤直接插進蚵仔就可以送入口中,非常方便!




連蘋果日報都有來介紹過這一攤耶!^0^




每一顆蚵仔都是現點現烤的,十分新鮮!




這就是蚵仔烤好的畫面,一點都不誇張,每一顆蚵仔都很大顆!鮮甜的滋味你一定要來試試!




這間「烤飯糰」看起來也不賴,有七種口味,趕快來試試!




許小益很認真地在研究要吃什麼口味的飯糰....^^




不過因為要讓飯糰的內部熟透,所以平均一顆要等上五至十分鐘左右,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每一顆都做得很扎實,看起來很飽滿,讚啦!




我的飯糰烤好囉!這是我點的「紫蘇梅飯糰」(售價35元)!




真的是很大一顆飯糰耶!我想應該可以吃得很飽!^^"




裡面有三顆紫蘇梅,真材實料,照片會說話!^^




哇!這是我最喜歡的豆乳雞!這也是來夜市必吃的好料之一!




我買了一份「豆乳香酥雞」(售價50元),剛好我是今天最後一名顧客,所以老闆把剩下的香酥雞都一併送給我,賺到了賺到了!謝謝老闆!祝你生意興隆!^^"




「豆乳香酥雞」真的很好吃,有濃濃的豆乳味,鹹香的口感叫人難忘!




最後再來上一碗豬血湯,為今晚的花園夜市經典小吃巡禮畫下完美的句點,有機會真的一定要來台南逛花園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