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雨果咖啡HUGO CAFE」位在民生二路上的某棟大樓裡面的二樓,我們花了大約十幾分鐘的時間,在民生二路來來回回不斷地走來走去才找到這間店,不過你可別小看它,走進店裡,你會發現整間店滿滿都是等待用餐的顧客,生意好到爆!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就算是平常日的中午,你可能也要有客滿的心理準備!>0<"



今天是端午節,黃小銓和朋友們剛好來高雄旅遊,於是我和許小益就邀請他們來享用「雨果咖啡HUGO CAFE」!




店裡的裝潢簡潔有力、乾淨整齊,是聚餐的好所在!




傅小閔、魏小楹、傅小瑋一家三口等下要來享用美食啦!^0^




黃小銓和黃小惠也很開心來到高雄旅遊!




我和許小益當然要盡地主之誼,請大家享用特別的料理!^^




首先登場的是店家招待的「昆布清湯」,熱熱喝,味道還不賴!




主菜陸續上場,這是「蔥爆牛肉」(售價160元),光是這道菜配白飯,就不知道可以吃掉多少碗白飯了!XD




「沙拉蝦球」(售價200元)都是現點現炸的,香酥可口就是這道菜最好的形容詞!




不能只有吃肉,偶爾也要吃點菜啊!所以我們點了「培根高麗菜」(售價120元),不過裡面還是有肉(培根)啦!^^"




「醬爆蟹管」(售價180元)也是辣得夠味,大大的蟹肉是配白飯的最佳良伴!^^




魏小楹和傅小瑋這對可愛的母女來一張合照!^0^




再來是「糖醋雞丁」(售價160元),每一塊肉不只大,還很入味!酸甜的口感教人難忘!




傅小瑋小妹妹玩得太累了,吃到一半就在爸爸的懷裡睡著了!XD




「奶汁干貝」(售價250元)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道料理,濃濃的白色奶汁淋在白飯上,再搭配一顆顆超大的干貝,就算是十碗白飯我也吃得下!^^"




「醬烤松阪豬」(售價180元)可以吃到脆口的豬肉片,你一定沒想過這個豬肉是脆的!太厲害啦!




「雨果咖啡HUGO CAFE」的料理好不好吃?用說的也許你不相信,但如果看到下面這張照片,你就知道「照片是不會騙人的」!XD




還好許小益有事先訂位,不然今天可能會從吃午餐等到變成吃晚餐!呵呵....^^"




接下來是飲品的部份,我、黃小銓和魏小楹都是點「漂浮冰咖啡」,來咖啡店不點咖啡就太瞎啦!




呃....這是許小益點的「水果冰茶」,他老兄果然是不按牌理出牌!XD




這杯是黃小惠點的飲品,不過我忘了是什麼啦!拍誰拍誰....^^"




這是傅小閔的「黑咖啡」,喝下這杯我想今晚應該不用睡了!ㄆㄆ...




「雨果咖啡HUGO CAFE」的單點料理都是不收服務費的,如果你來到高雄愛河附近旅遊,小叮噹推薦你來這邊享受都市叢林裡的深呼吸!^0^




【雨果咖啡 HUGO CAFE】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139號2樓
訂位專線:(07)211-7021
店休日:每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