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哆啦A夢出現在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
原來是夢時代一樓藍鯨館最近新開一家獨步全球的「哆啦A夢商品專賣店」,身為頭號粉絲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馬上就衝到夢時代拜訪哆啦A夢囉!^0^

我約了兩位要好的同事一同前往,當然要見哆啦A夢之前,一定要先把我們的五臟廟給祭飽!^^"




於是我們先到地下一樓的「高雄空廚」點購德國豬腳套餐....準備要來大塊朵頤一番!




左邊這位是超Cute的「董笨」,她天生就是位標準的迷糊蛋!




而右邊則是「邱小唐」,他也是活寶一個,是大家的開心果!^^




除了哆啦A夢之外,夢時代地下一樓還新開了一間「OPEN小將餐廳」,如果下次有機會進去用餐,再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非常討喜的OPEN小將....一堆人搶著要和它合照!




「OPEN小將餐廳」的店裝相當繽紛,非常符合OPEN小將的特色!




雖然是和OPEN小將家族在合照,不過我的心卻都落在哆啦A夢身上,我們還是趕快去找哆啦A夢卡實在!^^"




哇!首先在地下二樓贈品處旁出現一"仙"超大的哆啦A夢看板!




超級想要把他扛回家....XD




邱小唐和我都想要從哆啦A夢的百寶袋裡拿出道具....=0=




其實夢時代有很多適合拍照的景點....




不過現在有了「哆啦A夢商品專賣店」之後,我的重心就轉移到那家店啦!哈哈....




出現了!出現了!藍鯨館一樓的DORAEMON STORE!




好想要把整間店的商品都搬回家....^^"




滿坑滿谷的哆啦A夢,讚!




大家好!我是哆啦A夢!^0^




高雄ㄉ小叮噹:「哆啦A夢快看鏡頭!準備要拍照啦!」




((高雄ㄉ小叮噹心想:我可以帶你去逛街嗎?))




走!我們去逛街!




快看!那邊有什麼好東西?




我身後的手機吊飾和娃娃都是台灣限定版的,全台就只有夢時代這間店才有賣!




連夢時代所發行的Dream Card會員卡舉辦的卡友來店禮活動都是贈送哆啦A夢的週邊商品!
(擦手巾)




下面這些是滿額贈品,全部都是夢時代限定發行的哆啦A夢包款!




只要在夢時代消費滿300元就可以換取集點貼紙一點,集滿一定點數,或集滿一定點數再加價指定金額就可以換取一個包包,我好想要啊....>0<"




耍帥一下....ㄎㄎ
((邱小唐!麻煩你下次拍照時可以蹲低一點,謝謝!=3=))




館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哆啦A夢的海報!




愛拍照的我們,又開始拍起照了.....^^"




呃....後面那兩隻馬是假的,感覺好真實!XD




有在國外拍照的氣氛...^^




好棒的場景.....人美,景也美!




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最後,還是要再次拜託有去夢時代消費的朋友,如果你有不要的哆啦A夢集點貼紙,記得要留給我啊!拜託再拜託~~^^"




本活動預計舉辦到2010年10月底止,喜歡哆啦A夢的朋友,請務必把握機會加緊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