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算沒有跑到高雄市區用餐,就在鳳山市中心也是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像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泰京鍋物」就在鳳西國小附近,說真的,如果不是當地人,要找到這間餐廳挺不容易的說!這間餐廳主打天然健康、不使用過多添加物的料理方式,希望讓每一位來用餐的朋友都能吃的安心,享受高貴不貴的舒適用餐環境,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享用熱呼呼的小火鍋吧!^0^



呼呼...店家不是在開在主要的道路上,所以應該是經營主顧客吧!^^"




整體感覺很舒適、很乾淨,還不錯!^^




馬上就先來研究一下菜單上面有什麼美味的鍋物?!




今天是和我最可愛的小姪女Apple和老爸、老媽一起來享用午餐...^^




老爸肚子餓了,一直告訴服務人員他想要吃的餐點...Orz
((老爸!這樣不會比較快啦!^^"))




老媽則是一直在考慮主餐要吃哪種牛肉?呵呵...^^"




呼呼...大家總算都點好了!接下來就是等待火鍋登場囉!




其實這間店有開一陣子了,一直到最近我們才發現它,真是不好意思啊!




火鍋的鍋底最重要了,會影響到一整鍋的內容,這是Apple點的藥膳鍋底,味道很濃烈,應該不錯喔!




最近工作比較操,我想要補充體力,所以我點了蕃茄鍋底,聽說多吃蕃茄可以把元氣都補回來!XDD




這是基本的菜盤,除了火鍋料之外,還有滿滿蔬菜,一整份吃下來應該會很飽....^0^




雞蛋也是附贈的,一般火鍋店這都是要單點,謝謝老闆阿沙力!




看完了鍋底,緊接著就是大家的主餐上桌,這是Apple點的「櫻桃鴨胸肉鍋」(售價238元),你看看~那一片片的鴨肉色澤好漂亮,不吃吃看怎麼可以?!XDD




不要以為只有牛肉、豬肉可以點,其實鴨肉才是王道!連我都想換主餐了!呵呵...




這是老媽點的「沙朗牛肉鍋」(售價300元),我只能說,老闆你切得太大片了,感覺好像在吃牛排喔!怎麼大家都吃這麼好啊?T_T




這是我加點的牛肉盤,因為現在單點肉盤可享半價優惠,不點一盤牛肉來吃吃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0<"




我的主餐是「上選海鮮鍋」(售價250元),可從四樣海鮮中任選兩樣,我選了鮮蝦和鮮蚵的組合,感覺挺不錯的設計!




這蚵仔也未免太大顆了吧?粒粒飽滿耶!等下下去火鍋裡面涮,一定很過癮!>0<"




一整個就是豪華!果然在地口味就是不一樣!讚~讚~讚~!!




配料幾乎都要滿出來了,我要開動啦!




夾一塊牛肉給大家聞香一下,不要揍我啊~~~^^"




這是我特製的王子麵拌沙茶醬,獨家口味,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喔!呵呵...




哇!這蝦子的色澤會讓人看到口水都流出來耶!鮮度百分百!




今天發現這間餐廳真是值得,下次吃飯又多了一個新去處,住鳳山的朋友,你有來過嗎?




最後,店家附贈我們每人一碗紅豆湯,不過不太稀奇,如果可以來一點創意甜點,會大大加分喔!




至於冰品的部份,有提供六桶冰給你盡情挖到爽,哈哈...我愛死了!>0<"




今天中午吃得超飽的,感覺我的胃快要爆開了!謝謝「泰京鍋物」帶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午餐時光!




【泰京鍋物】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光華東路65號
訂位專線:(07)743-5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