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哪間平價的牛排店最好吃?我一定會告訴你是前鎮高中校門口斜對面的「大亨牛排」,因為它不僅料多實在,價格又公道,所以只要我每次經過前鎮區的時候,一定會進去「大亨牛排」裡面大塊朵頤一番!^0^

我每次去吃「大亨牛排」一定都點「厚重牛排」,每份售價100元,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喔!
((順便看一下其他餐點的訂價也很平實喔!))




燒滾滾的玉米濃湯,裡面有滿滿的玉米粒,最重要的是可以無限量取用!讚!




只要不要太晚去用餐,就可以獲得一顆熱呼呼的爆漿奶油餐包,因為是限量供應的,所以一定要早點去用餐才吃得到!




今天和我一起享用「厚重牛排」的朋友,是我的頭號飯友 - 許小益!




首先是鐵板麵登場囉!耶?老闆,我的牛排怎麼不見了?(驚~)




哇靠!該不會真的只有那一盤鐵板麵吧?
((那我身後服務生端的冒白煙是什麼東西?))




鏗~鏗~鏗~!!重頭戲「厚重牛排」來啦!!
原來店家把鐵板麵和牛排分開了!我想是因為份量太大了,所以才把它們拆成兩塊鐵板吧!XD




其實高雄有很多間「大亨牛排」,但我和許小益最中意的還是前鎮高中校門口斜對面的這間「大亨牛排」!




找個時間你也來品嚐一下「厚重牛排」,那滿滿的肉塊送入嘴中超級過癮的滋味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