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往綠島的船班終於來了!在上船之前,我們預錄了一段自我介紹的影帶,現在就馬上來瞧瞧吧!


除了錄影之外,當然也要拍一張來留念!看吧~天氣超級好的啦!
((我這兩天流的汗可以裝滿一大瓶的寶特瓶了=.=))




這是船艙內部的情形,裡面當然沒有像麗星郵輪那麼豪華囉!




坐起來還蠻舒適的,船身不太會晃,我猜想應該是天氣太好的關係吧!




可惜過沒多久,阿ㄆㄤ的妹妹就先發難了....吐了一大袋黃色的東西@@"
((可是我真的覺得船沒有在搖啊@@?))




如果都待在船艙就太可惜了,一定要去甲板看看台東的外海風光!




從海面上看回台東,感覺還不賴!我們脫離台灣本島了!YA!




我怎麼可能放過這種美景呢!?我也要在甲板拍一張!




跟台東市區說BYEBYE!我們要去綠島囉!



因為海面上的風景都是一樣的,所以搭船的時候,大家都會期待能有什麼新的發現?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我和阿ㄆㄤ便用力的叫了一聲!

「有海豚耶!有海豚耶!」




就看見一堆人從另外一邊的甲板跑過來我們這邊,大家爭先恐後,還有人立刻把相機拿出來!就是要拍到海豚的模樣,但是....




您鬼啊咧!最好這裡看得到海豚啦!會不會想太多了!哈哈....並沒有!OK!?
((那時還真有點擔心會不會被別人揍^^"))




還是藍天白雲感覺最好啦!果然台東有台灣後山的美名就是不一樣,該藍就藍,該白就白,美不勝收!




過了大約40分鐘,隱約有看見島嶼了!




沒錯!這裡就是綠島,傳說中的火燒島,我們兩天一夜的目的地到了!




看見沒?!海水是藍綠色的!不像高雄旗津的海看起來是黑黑髒髒的.....




此時船已經準備要靠岸,大夥也準備好拿著行李,終於要登上綠島的土地啦!




救生圈....沒事....用不到....=.=




我身後的這艘船是玻璃船,進去船艙內部之後,裡面會有兩排的坐位,旁邊都是玻璃窗戶,可以直接看見大海裡面的狀態,很適合想看海底,但又不想把身體弄濕的人搭乘!




接下來我們就在這間「逍遙浮潛店」租125的摩托車,車子裡面已經都加好油了!可以馬上出發囉!




這不是吉米和YULI醬嗎?瞧他們開心的模樣,綠島太棒啦!衝啊~




下面這個是當地的奇觀,我看當地人都是這樣牽摩托車的,感覺好像在表演馬戲團,真是有夠厲害的@@"




去飯店的途中,我們經過這間藍白小屋,很有希臘愛琴海風情的FU,因為很漂亮,就順手拍了下來!




到飯店Check in並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便出發去吃午餐了!我們選定的是一間叫做「池塘有魚」的餐廳....




經過一番唇槍舌戰、七嘴八舌之後,大家一致同意選擇吃最左邊那個1500元的合菜!




第一道菜是「花生豆腐」,我還是頭一次吃到豆腐上面撒上大量的花生粉,照片左上角老闆還附贈一盤「鮪魚辣椒醬」,這道菜可是老闆信心滿滿的得意代表作,好吃指數:★★★★★




第二道菜「綠島鹿肉」,吃起來很像豬肉,吃不出有鹿肉的感覺......好吃指數:★★★




第三道菜「酥炸章魚捲」,裡面的章魚餡料還蠻多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嘴的海味!好吃指數:★★★★
((這張一共拍了三次才成功,因為阿國一直在轉桌上的旋轉盤要給吉米拍照,結果我就一直因為晃動而拍失敗,阿國還被我幹ㄍ一ㄠ,拍誰啦!^^"))




今天的「應時鮮蔬」是炒高麗菜,天啊!好脆又好甜喔!好吃指數:★★★★




YULI醬因為牙痛的關係,所以我們把菜單裡面的「五味鮮魷」換成「炒海香菇」,看上面豐富的配料,不難想像味道有多好吧?!好吃指數:★★★★




最後一道主菜是「清蒸鮮魚」,魚肉很鮮嫩,好吃指數:★★★★




來綠島這種海島地方,「蛤蜊湯」是一定要喝的啦!蛤蜊很肥美、很大一個,這個應該就不用好吃指數了吧!^^"




剛才第一道菜「花生豆腐」有附了一盤鮪魚辣椒醬,原來這是綠島第一家製作鮪魚辣椒醬的店家,我回來的時候有順道買一罐回來送我老母,售價250元,如果有在那間店用餐的話,還可以再打9折,變成225元!




綠島的「派出所」蓋得都比我家漂亮.....=.=




我發現綠島有很多店家都是以「監獄」做為主題,不管是冰店、手工藝品店都是以黑白色系為主的裝潢,我想這應該是和「綠島監獄」有狠大的關聯吧?!那些"大哥"們如果看到這些店家,心裡不知道做何感想?




我也來體驗一下被關在「籠啊耐」(台語)的感覺是什麼?




這張大合照是請路人小妹幫我們拍的....取景功力100分!左邊摩托車拍得真的很清楚!謝謝那位路人小妹!
((以後還是只相信我的腳架!=.=))




呃.....來綠島沒吃過「海草冰」,不要說你來過綠島!哈哈...這個加煉乳亂好吃的^^"




那個貝殼碗是真的~是真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被YULI醬彈了很多下耳朵(痛)!




這次來綠島是之前三月YULI醬和吉米在高雄旅展買的套票,一張2490元,含住宿、摩托車(兩人一台/加滿油)、浮潛、BBQ吃到飽、夜遊、朝日溫泉泡湯券、飯店早餐券.....很超值!




日期:98.05.22
今日卡司:吉米、YULI醬、阿國、我、阿桃、阿毛、阿ㄆㄤ、阿ㄆㄤ的妹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