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們身後那張特大的海報呢?「大八自助餐,料理大進擊!」哇~~好聳動的標題,正因為這幾個字,小叮噹約了台南的好朋友林小欽要來這裡享用美味的下午餐,準備讓林小欽擁有一個難忘的生日,生猛海鮮、日本料理、東方美食、義大利窯烤、異國美食、調酒吧檯、新鮮水果、甜點蛋糕、哈根達斯冰淇淋,我們來了!>0<"



口苗口苗...現場準備進場用餐的人潮,只能用「壯觀」來形容呀!




林小欽看到眼前的景象有傻眼,心想:這些人是從哪裡來的啊?@@"




不過如果你看了今天的網誌之後,你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來這裡吃下午餐了!一進場就先看到生猛海鮮在迎接你啦!^0^




天啊!下午餐還有提供螃蟹的喔?會不會太豪華了?




還有很大隻的蝦子,蝦殼的色澤非常透亮,一看就知道很新鮮!^^




一定要吃的「炸蝦天婦羅」,感謝林小欽幫忙排隊拿回來的!^0^




熱呼呼的「炸蝦天婦羅」,沾上蘿蔔泥醬油,好香、好好吃!>0<"




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鯖魚、水針、花枝,每一種都要拿來品嚐看看!這真的是下午餐嗎?好奢侈的內容!^^"




魚肉很肥美,沾一些哇沙米醬油,就能把魚肉的鮮甜味完全帶出來,口苗口苗~~~~




爽口的蕎麥涼麵、清脆的百香果蓮藕、美味的海蜇皮、香氣十足的花枝蝦卵,每一道食材都很好吃,千萬不要錯過!




這位就是今天的壽星 - 林小欽,他是我台南的超級好朋友,小叮噹在此要祝福他:「心想事成、生日大快樂!」^0^




緊接著,我又繼續去超長的取餐吧檯尋找美食,這一盤有糖醋雞丁、烤鴨佐甜麵醬、古早味燉魚,堪稱東方美食之最啊!>0<"




這裡的烤鴨讓我想起了「精靈寶可夢」的大蔥鴨,嘿嘿...我已經抓到兩隻了喔!^^"




好喝的茶碗蒸,熱呼呼的高湯,非常暖胃,讚~讚~讚~!!




這是現做手捲的吧檯,師傅正在努力製作美味的手捲!^^




偷偷告訴你:點綜合口味就對了!鮮蝦、松葉蟹味棒、三種口味蝦卵、蘆筍,全部都幫你放進去!我想外面賣這個一支可能要一百元以上了...=3=




拿手捲來乾杯~~慶祝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yeah~~~




再來這是現做的「牛肉起司燒」,無論如何一定要吃上一碗嘿!




香濃的起司,搭配牛肉和特製的sauce,值得一試!




重點來了!看看我的海鮮大拼盤,有螃蟹、蝦子、鳳螺,三種美味、一次滿足!>0<"




下午餐竟然有提供這些美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你的眼睛業障重啊!^^"




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啊!你們說是不是!?^^"




這是現煮魚湯專區,只要告訴師傅你想吃的魚種,他就會立刻幫你煮好一碗魚湯,新鮮百分百!




這碗是「花身仔魚」,魚肉很細嫩,現煮就是好吃!




另外一碗是「尖梭魚」,很少飯店的buffet會提供這麼精緻的餐點,難怪這裡的生意會這麼好!




這邊是義大利料理專區,左後方的雞肉條很入味,我吃了不少...=3=




本來想吃牛排的,不過都被拿光光,只好吃金華火腿安慰自己一下...>0<"




這是「義大利窯烤」,披薩等一下就出爐囉!




披薩和筆管義大利麵都很好吃,料多味美、很實在!XDD




手捲的用料實在太誇張了,我忍不住又去拿了兩支回來品嚐,每一口都有要升天的感覺,太好吃了~~~>0<"




手捲吧檯的師傅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滿滿的海味,讓人印象深刻!^0^




吃完美食之後,緊接著就是甜點的時間!我拿了四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太過癮了!口苗口苗~~~~




香濃的蛋糕更是不能錯過!很難相信假日下午餐的費用,一個人只要53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真的太超值了!




我只能說「大八TOP自助餐」的CP值真的很高,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吃一次!讚~讚~讚~!!^0^




要離開之前,發現生猛海鮮的吧檯已經換成晚餐的菜色,哇!增加了紅蟳和旭蟹,真的好棒喔!真想偷吃一隻,ㄎㄎ...




最後,我和林小欽在店門口前合影留念為我們美好的下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同時再次祝福林小欽有一個快樂的生日喔!^0^




【大八TOP自助餐】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1樓(大八大飯店)
訂位專線:(07)556-9791轉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