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有一間很奇妙的餐廳,可以讓你在用餐的同時,除了品嚐美味的鵝肉鴨肉之外,還可以聽著寶島歌王葉啟田一系列動聽的成名金曲,這間就是位在半天岩的鵝肉鴨肉店,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是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來的,這次則是和我的家人一起來,經過這麼多年,唯一不變的就是餐點還是這麼好吃,服務還是這麼親切,半天岩鵝肉鴨肉,就是讚啦!XDD



這間餐廳離嘉義仁義潭不遠,如果去阿里山旅遊,下山回程的時候也很適合來這裡用餐!




價目表就貼在牆上,非常清楚,仔細一看,價格都不貴喔!




除了鹽水鵝、燻茶鵝及部份餐點需要向服務人員點餐以外,其餘的菜色都放在桌面上,想吃什麼直接拿就可以了!




除了鵝肉以外,還有滿滿的鴨肉,讚~讚~讚~!!




這位就是我的小姪女Apple,最近她的數學不太行,所以今天帶她來品嚐美味,希望她的數學可以大進步!哈哈...^^"




這位是我的漂亮二姊,也是Apple的老母!




再來這位就是我的老爸,相信這間餐廳一定是他的菜!ㄎㄎ...




這盤是Apple拿的「台式泡菜」,口感偏辣,大家吃得哇哇叫!口苗口苗...@@"




這盤是老爸拿的「山野涼拌過貓」(售價100元),翠綠的顏色,讓人胃口大開!>0<"




就在此時,餐廳傳來寶島歌王葉啟田的成名金曲:「三分天註定,七分愛打拚,愛拼呷會贏!」哇~~~好復古喔!真是令人懷念!^0^




我們今天一共有五位用餐,所以我們點了半隻「牌鹽水鵝」(售價600元),這樣才夠吃!




鵝肉好大一盤,加上細膩的切片刀工,看起來就好好吃!




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呵呵...^^"




上次來吃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幾乎都快要忘了鹽水鵝是什麼味道!




肥滋滋的鵝腿已經幫您準備好了,有好吃的鵝肉,不吃嗎?口苗口苗....




這是「綜合蔬菜沙拉」(售價100元),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有拿這個耶!這裡面什麼都有,蘆筍、玉米筍、竹筍、過貓、苦瓜、三色蛋、馬鈴薯泥,真的好豐富喔!^^




這是我看過CP值最高的沙拉,豪華又便宜,太厲害了!




這是「涼拌小章魚」,只要沾哇沙米醬油就很好吃,夏天吃這個最過癮了!




再來這是「鵝血米糕」(售價100元),和一般外面吃的鴨血不太一樣,口感比較Q,也是值得點的一道菜!




「韭菜拌鵝腸」(售價100元)可以吃到清脆的鵝腸,搭配韭菜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最後這是「古早味乾拌麵」(售價50元),淋上香噴噴的肉燥,而且全部都是瘦肉,真的好讚!不過服務人員端上來的時候,我有大叫一下,因為...............




它會不會太大碗了?!我只是想要吃一點點麵而已耶!嚇死本寶寶了!@@"




那碗麵真的很大,佔據了桌上的一小角,五個人要吃完這一桌菜,絕對會飽到天靈蓋啊!>0<"




後來老爸忍不住好奇心,跑去問了服務人員,原來這間餐廳和葉啟田有親戚關係,難怪從頭到尾都播放他的歌,不過在這裡用餐,聽著他的歌,真的很有fu....^^




最後,我們在店內合影留念,為我們美好的嘉義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送你一個小愛心,yeah~~~




【半天岩 鵝肉鴨肉】
店址: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菜公店1號之3
訂位專線:(05)259-4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