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之旅的最後一站,小叮噹來到一間搞怪無極限的甜甜圈專賣店,這間位在松山文創園區旁邊的「Voodoo Doughnut巫毒甜甜圈」可是來自美國奧瑞岡州波特蘭的排隊美食,堅持每日手工現作創意甜點與美食,榮獲時代雜誌推薦為十大波特蘭必去景點之一!既然我們沒有辦法立馬飛去美國,來到這邊享用美味的甜甜圈也算是一個小確幸,走~~咱們搞怪趣!^0^



走進店內,迎面而來是一塊超大的價目表,每個人都很認真在研究每款甜甜圈...XDD




除了價目表以外,旁邊還有兩座旋轉立柱型的玻璃櫥窗,可以讓你好好研究想吃哪一款甜甜圈!^0^




哈哈...真的都很搞怪耶!和一般甜甜圈店所賣非常精緻可愛的路線完全不一樣,真有趣!




其中,有一款「巫毒派對」(售價518元),內含9個波特蘭最熱銷的甜甜圈,分別是巫毒娃娃甜甜圈、髒東西、台北甜甜圈、洞洞環甜甜圈、髒雪球、巧克力三重奏、肉桂法蘭奇與花生巧克力甜甜圈,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還有飲品可以選擇,想渡過一個不一樣的美式甜點約會嗎?這裡似乎挺讚的!^0^y




除了基本款的甜甜圈,這裡也接受訂製特別款,依照製作的難度,也有不同的訂價!




口苗口苗~~~真是讓人眼花撩亂啊!>0<"




到底要選哪一個好?XDD




看到這個,我的肚子都餓了...Orz




ㄜ...我想它應該可以夠我吃一個月!歪腰~~~@@"




除了外帶,在店內用餐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店內到處都充滿巫毒娃娃,超可愛!




來這邊就是要吃巫毒娃娃甜甜圈,不然要幹嘛?




我旁邊這位就是我的主廚小弟 - 廖小智,他有很棒的烹調手藝,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看!^0^




牆壁每一張海報都十分有特色,值得一看!^^




廖小智和巫毒娃娃合影留念!




我也把握機會,和這隻可愛的巫毒娃娃合影留念!




這種絨毛娃娃的版本也很可愛,還抽雪茄咧!




處處都是驚喜,不妨認真找一下,也許你就會有新發現!




這裡拍照真的很好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0^




好可怕的一張海報,仔細看他的牙齒,裡面竟然是.....




每一顆牙齒都是一張臉,嚇死寶寶了...=.="




店家很大方,提供很多道具讓我們拍照留念,真是太棒了!




我手上的馬克杯是甜甜圈造型,中間是挖空的,很特別!




人家是眼冒金星,好朋友韓小媚是眼冒甜甜圈,是有這麼想吃逆??XDD




哈哈...這些道具實在是太有趣了!我會笑死~~~XDD




看我有多想吃甜甜圈,嘖嘖...




第一次來到這間店,給我一個很難忘的回憶,難怪它在美國會是排隊的名店,真的太棒啦!^0^




【Voodoo Doughnut巫毒甜甜圈】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服務專線:(02)2763-5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