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日本料理店,所賣的「海鮮丼飯」是高雄市區的第一名,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敢直接出來和它做挑戰!究竟是哪間餐廳擁有那麼厲害的海鮮丼飯,可以讓小叮噹這樣瘋狂讚揚它?它就是位在正興路的「福川町」,這間店最厲害的人氣美食就是「蓋霸豪華海景丼」,幾乎每一個人都是衝著這個「海鮮丼飯」而來的,於是我和帥文信便相約前往,準備來怒吃這個超人氣冠軍美食!^0^



其實來這邊用餐真的要事先訂位,還好我們今天來得早,不然又要被服務人員打槍了!話雖如此,我們還是等了半個鐘頭....Orz




不用看菜單了!我和帥文信不約而同都點了招牌菜「蓋霸豪華海景丼」(售價380元)!口苗口苗....




師傅們正在料理台上忙得不可開交!後面的板子是今天的隱藏版菜單,可以稍微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XDD




將~將~!!這位就是今天和我一起用餐的飯友 - 帥文信!感謝他今天一下班就立馬衝來這裡!辛苦啦!^^




其實我上次就要來這裡用餐的,因為那天實在太多人,連候位都排不上,殘念啊!T_T
((小豬先生,下次有機會再帶你過來嘿!乖~~~))




哇!感謝帥文信送給我超棒的禮物!是哆啦A夢限定版Pocky!讚~讚~讚~!!^0^




這可是日本今年七月份配合哆啦A夢電影「STAND BY ME」上映所發行的週邊產品,台灣目前還買不到!ya~~~~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目的 - 吃美食!第一道是招待的小菜「毛豆」!




緊接著就是主菜上場!這份就是「蓋霸豪華海景丼」,真的有夠誇張,滿滿的海鮮料,豐富到不行!




我們一人吃一桶,超級過癮!哈哈...>0<"




認真看一下裡面有什麼配料!有鮭魚、旗魚、側緣、干貝、星鰻、牡丹蝦...等,光看這些菜色就讓人感到興奮,你們說是不是啊?呵呵...




疑?除了丼飯以外,還附上一組烤爐和海苔,這是要做什麼用的?等下告訴你嘿!^^"




第一次吃到那麼豪華的海鮮丼飯,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哈哈!XDD




帥文信看到這個海鮮丼飯也傻眼了!他第一次吃到配料這麼多的丼飯,讚~讚~讚~!!




再來,讓我告訴你海苔要怎麼用吧!^0^




很簡單,就把海苔放在烤爐上微烤,等到海苔有一點微溫,再加上醋飯和海鮮配料就完成啦!一物兩吃,很特別!




牡丹蝦的處理方式很不一樣,除了將蝦肉切塊,部份蝦肉還搗成蝦泥,可以吃到很多種口感,超酷的!




每一塊魚肉都切得很大片,有圖有真相,不騙你!^^"




嘿嘿...這是我的獨門吃法,其實大家也都這樣吃啦!Orz




超夢幻的料理....




我準備要享用了!大口吃,最過癮!




這是牡丹蝦的蝦肉,師傅也都幫你切好一塊一塊的,方便你食用!好感動的料理...T_T




那就來個現做蝦肉握壽司吧!^0^




可惜這個丼飯沒有附湯,所以我們只好再加點一碗「味噌湯」(售價80元),不然太乾了!^^"




呼呼...好在味噌湯裡面還有附鮭魚肉,不然實在太單薄啦!




越吃越涮嘴,我們又加碼點了「若雞唐揚」(售價180元),就是日式炸雞,雞肉的表現也很亮眼,軟嫩的口感,一樣很好吃!




最後,我和帥文信在店門口合影留念,感謝你從日本帶禮物回來給我,那今晚這頓就讓我請客囉!^0^




提醒大家,來「福川町」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不要在現場碰運氣,因為店面真的不大,可不要白跑一趟了!




【福川町】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213號
訂位專線:(07)380-7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