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高雄最好吃的buffet餐廳是哪一間?我一定會回答你是麗尊酒店二樓的「艾可柏菲」自助料理,原因很簡單,食材新鮮、餐點好吃、料理有特色,光是這幾點就會讓我想要一吃再吃!雖然這間餐廳不是主打提供上百道料理,但我覺得只要提供幾道經典料理,讓客人吃了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你們說是不是呢?這次小叮噹邀了很多位好朋友一起共享晚餐,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享用美食吧!^0^



其實這間餐廳我之前就曾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來過,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讓我還想要再介紹一次,順便驗證這裡的餐點經過一年之後,味道有沒有"走針"?!




上次的網誌在這裡:【高雄】全新開幕!麗尊酒店2F艾可柏菲自助料理




歡迎光臨「艾可柏菲」自助料理!^0^




晚餐價格每人78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這和高雄市幾間大型飯店的buffet差不多價格!




「艾可柏菲」的特色就是有很多歐式的畫框,有空的話可以欣賞一下!
((我想大家都在欣賞他們家的菜色吧?!呵呵...))




走進餐廳,首先映入眼簾的一整排冷盤區,讓人食指大動啊!>0<"




呼呼...這是我的第一盤戰績,我超愛「泰式生蝦」,店家無限量提供,真的誠意十足!^^




煙醺鮭魚也是我的最愛!第一盤菜就讓人開心!




吃完冷盤,接下來就準備要進入今天的重點!滿滿的生魚片、握壽司,中間還擺了一隻旭蟹,會不會太豪華?^0^




來吃buffet就是要吃海鮮,這樣才過癮!>0<"




光看那食材的色澤,你就知道有多新鮮了吧?口苗口苗....




一般餐廳都是提供螃蟹,他們是提供旭蟹,和別人不太一樣!旭蟹雖然肉不多,但肉質很鮮甜,值得一試唷!




再來是沙朗牛排,五分熟最好吃了!




大口咬下去,根本就要升天了!唷喝~~~~




左下角的「炙燒鮭魚握壽司」你非吃不可,鮭魚肉在嘴裡面瞬間化開的滋味,筆墨難以形容啊!>0<"




餐檯還有提供很多種熟食,我拍了一部份,給你做參考!^0^
















驚!這不是烤生蠔嗎?而且還是熱騰騰、剛烤出來的!




所以我不小心手滑,就夾了那麼多顆烤生蠔回來享用!^^"




其實很多人都不太敢直接吃生蠔,都會被那股腥味給嚇到,稍微烤過之後,這些問題都解決了!讚~~~~




烤蚵的美妙香氣撲鼻,光吃這個就值回票價了!T_T




手捲是現點現做,雖然很好吃,不過因為我還想再試其他東西,所以就只吃兩隻而已....XDD




「香蕉可麗餅」也是現點現做,這道料理如果你沒有吃到,就不要說你來過「艾可柏菲」,好吃到一個爆炸!




想吃「香煎干貝串」嗎?把桌上附的夾子放進指定的餐檯收件盒裡面,過沒多久,服務生就會幫你端過來,這都是師傅們立馬製作的唷!




這裡的東西很多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味道都有保留住,讚~讚~讚~!!




這幾道料理都是把夾子拿去放,當場烹調出來的!^0^







意外發現藍莓麵包,我完全是因為那上面滿滿的藍莓醬而拿回來吃的!^^"




口苗口苗...今天大家實在是吃得太開心,所以一開始都沒有拍照,現在吃飽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囉!這位是徐小鍾,雖然目前他已經離職,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邱小唐和董笨,他們兩個最常出現在我的網誌了!不得不說,我們可是超好的朋友啊~~~~




哈哈...徐小鍾扮起鬼臉,還挺不賴的!虧董笨裝氣質裝得那麼漂釀~~~




王小珺和徐小臨今天也有一起來用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哩!




吃完主餐,當然就是甜點時間囉!「艾可柏菲」的點心非常厲害,你自己看照片就知道!




每一道甜點就像藝術品一樣,等下一定要通通各來上一顆!




拍了幾個代表性的甜點給大家欣賞一下!^^"







呼呼...這盤吃下去,快樂指數馬上破表,你們說是不是啊??




能夠和好朋友一起享用晚餐,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希望以後我們有機會可以像今晚一樣,常常出來吃飯聊天!^^




最後,我們所有人在「艾可柏菲」合影留念,為我們今晚聚會畫下完美句點!^0^




祝徐小鍾新的工作事業順利!




祝董笨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漂釀~~~




祝邱小唐有朝一日變成有名的插畫家!




祝徐小臨越變越年輕、變成大美女!




祝王小珺每天都開開心心,繼續和我們一起享用美食!ya~~~




【艾可柏菲自助料理】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
訂位專線:(07)229-6030#3521/3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