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火鍋有百百種,有日式涮涮鍋、壽喜鍋、麻辣鴛鴦鍋、汕頭火鍋、石頭火鍋....等,但是吃來吃去,我最喜歡的還是石頭火鍋,因為店家事先會將洋蔥和肉片在鍋中拌炒,把美妙的肉汁完全逼出來,同時釋放在整個火鍋裡面,所以我認為石頭火鍋是火鍋界中最威的料理!今天就讓我及頭號飯友許小益一同帶您去品嚐位在光華夜市裡面的「香香石頭火鍋」,看看是不是有我說的這麼好吃!?XDD



不用多說,我一定是點「牛肉火鍋」(售價200元),這可是我的最愛啊!>0<"




服務人員馬上就先來熱鍋!不過我的照片是怎麼拍的?為什麼鍋子裡面看起來怪怪的??@@"




將~將~!!牛肉來囉!!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牛肉和洋蔥先下鍋拌炒,香氣四溢.....^^




哇!還有提供一整壺的麥茶,好貼心!^0^




肉片大約炒至五分熟,服務人員又把它裝回盤裡,等下就可以開始吃火鍋啦!




加入高湯,就大功告成了!伊搭搭ㄎ一媽斯~~~




吃火鍋就是要先把高麗菜加進去,這樣湯頭才會甜,同時蔬菜也會比較容易熟,好入口!^^




老闆!肉片如果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喔!^^"




許小益點了「養生蕃茄火鍋(牛肉)」(售價250元),店家是放一整顆新鮮的蕃茄,不是用醬下去調製,好讚!新鮮看得見~~~~




這是菜盤,當然基本的火鍋料是少不了的!




隨火鍋附贈白飯乙碗!




雞蛋也是附贈的!




這是我們兩個加點的「海鮮盤」(售價180元),有蝦子、蚵仔和蛤蜊!




呼呼....蝦子的腳還在動耶!好新鮮喔!




蛤蜊很大顆,不是小小的那種,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0^




蚵仔更是不在話下,不僅肥美又很新鮮,要吃海鮮盤,這樣就對了!>0<"




這樣一盤180元花的很值得,每一道食材都很新鮮,非常有價值感!




花~哈~哈~!蛤蜊就是要肥美,這樣吃才過癮!你們說是不是?^0^




沒想到在夜市裡面還有這麼好吃的石頭火鍋店,今天真是大滿足!超飽der~~




最後,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在店門口合影留念,下次再帶大家去品嚐美食!XD




【香香石頭火鍋】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24號
訂位專線:(07)711-5501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