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玩水不稀奇,到台中月眉「麗寶樂園」的馬拉灣玩幻彩泡泡才厲害!除了泡泡秀之外,馬拉灣有名的大海嘯、緊張次激的巫師飛艇、九層樓高的極速勇士...等,這些都是來到「麗寶樂園」不能不體驗的人氣設施,恰巧前陣子有位朋友給我兩張「麗寶樂園」的免費招待券,於是立馬約了台中好朋友陳小儒一起去現場找刺激、看美媚、玩水趣!go~go~go~!^0^



我們從統聯中港轉運站搭乘統聯的免費接駁專車直達「麗寶樂園」,車程大約半小時,真划算!




我身後的建築物就是國宴主廚阿基師代言的福容大飯店,而今天的目的地「馬拉灣」就在飯店的右手邊!




至於左手邊就是「麗寶樂園」的地面遊樂設施,最刺激的就是名為「搶救地心」的斷軌式雲霄飛車!>0<"




呃...剛才看是麒麟,現在轉到後面就變成鳳凰,好有創意的裝置藝術!^0^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去玩水啦!




趕快拿著我們的免費入場券直接殺進馬拉灣~~~~




WOW!一進去就先看見最有名的大海嘯!




已經有一大堆人在倒數計時,準備迎接海嘯的到來!>0<"




我和陳小儒在大海嘯合影留念,今天一定要玩夠本!




沒想到要親自來到現場,才有辦法體會大海嘯的震撼!光看別人的照片真的沒有辦法深切感受!^^




陳小儒已經感受第一次大海嘯的威力,大開心呀~~~~




現場很安全,就算是小朋友來也不會覺得可怕,讚~讚~讚~!
((我們兩個事先擔心得要死...Orz))




除了大海嘯,還有噴射強力水柱,把整個氣氛搞得超high的!




唷喝~~真是教人為之瘋狂!>0<"




真的有一種在海邊渡假的fu...




今天沒有玩到爆炸,我們絕對不離開!




準備前往下一個遊樂設施!go~~~




這是阿酋灣,處處暗藏各種親水機關,有翹翹板、噴水管、蘑菇椅、小噴泉等新奇玩意,能讓遊客自行控制....




不過最好玩的是乘坐橡皮圈,從彩虹彎道衝下,順便體驗頂端酋長木桶狂瀉而下的巨瀑!




我現在就要上去找刺激啦!>0<"




後面那條深綠色的管子就是我等下出來的地點,出發囉!




這是另外一個設施,高達九層樓的極速勇士,瞬間高速俯衝下來,感覺我的泳褲都快要掉了...哈哈!XDD




玩這個,你還沒尖叫就已經回到地面了...^^"




濺起大量的水花,你說好不好玩呢?




這是鯊魚浪板,是全台灣唯一首座衝浪設施,可以體驗駕馭浪花的快感!




不過實在是等太久了,所以我們看完別人玩之後就走了....囧rz




那這些人是在排什麼隊伍呢?趕快過去看看!




原來大家在準備玩漂漂河,這是最慢活的設施,可以在河面漂來漂去,很舒服!




拿著泳圈,我們也要來玩漂漂河啦!^0^




感覺這個畫面有點妙...ㄆㄆ




陳小儒你真是不會抓角度,把我拍得%#&$*...=.="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突然會有一道清泉灌頂,感覺非常清涼!




漂漂河很舒服,可以環繞整個園區,很棒!




漂啊~~漂啊~~我不是阿漂!口苗~~~




感覺這樣一圈應該有20分鐘,防曬應該要事先做好...@@"




在水樂園就是要這樣玩才過癮!




再來,我們要去今天另一個重頭戲「幻彩泡泡」,趕快繼續看下去吧!XDD




現場架設一個大舞台,透過DJ的互動,除了有熱力十足的電音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幻彩泡泡」啦!^0^




舞台上方的機器不斷地製造大量「幻彩泡泡」,整個泳池都被泡泡給淹沒了,好酷啊!>0<"




瞧~~沒三兩下工夫,我全身就沾滿泡泡了!好好玩~~~XDD




陳小儒和我在「幻彩泡泡」合影留念,這裡實在太好玩了!




董滋~董滋~!電音加上泡泡,好high啊!>0<"




這麼多泡泡給你,不來玩嗎?




這些泡泡真的會讓人瘋狂,讚~讚~讚~!




玩完泡泡,我們再度回到大海嘯!因為這是馬拉灣的招牌設施,不來多玩幾次就太可惜了!




大海嘯來囉!你們懂的!ya~~~~




原來我是在這個時候曬傷的,當天回來之後,我和陳小儒都脫了一層皮...Orz




接下來,我們要來玩另一種遊戲...




就是潛水!^0^




就算在水裡面,我們也可以合照留念,你說厲不厲害?!




呃...陳小儒請問你的表情是溺水嗎?哈哈!XDD




忽然有一個主持人出現,要帶領大家一起玩大海嘯!




就是他!




他說想要體驗刺激的大海嘯就要把水花往上灑,於是大家很認真的把水花往上灑!




大家都好high喔!呵呵...




仔細看!後面的水位變得很高!大海嘯來啦!>0<"




唷喝~~~大海嘯真的很好玩!




今天的馬拉灣實在太讚了!讓我留下一個超棒的回憶!^0^




換回便服,我們準備離開「麗寶樂園」!




這兩位是馬拉灣的吉祥物!ya~~~




我和陳小儒都跑來和他們合照!^0^







好天氣、好樂園,大家一定要來玩!記得擦很多很多的防曬乳...Orz




其實現場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因為不方便拍照,所以你一定要親自來看看才知道!




我保證「麗寶樂園」一定會讓你滿載而歸,留下美好的印象!




我和陳小儒當起代言人了,ㄆㄆ...




準備搭乘統聯回去台中市區囉!有機會我還要再來「麗寶樂園」瘋狂玩水趣!^0^




【麗寶樂園(原月眉育樂世界)】
園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
服務專線:(04)2558-2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