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高雄的汕頭火鍋,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已經吃過不少間,像是興中一路的「泰山」、七賢三路的「勝味」,都是很不錯的汕頭火鍋店,今天我們要去品嚐的是最近剛搬新家的「新新園汕頭火鍋」,我很喜歡汕頭火鍋的湯頭,不僅味道濃郁、喝起來清甜的滋味,都教讓人難以忘懷!現在就讓我們去民生一路的新店面吃火鍋吧!go~



新店面果然氣勢非凡,和以前在興中一路的店面比起來,好太多了!^0^




現在時間是晚上十一點,裡面還有很多組客人在用餐,果然是老店才有的聚客能力!




點餐方式除了菜單以外,還有一個大冰箱,此區為自助區,依盤子的顏色來計價!




點菜之前,先來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來一張合照,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吧?!呵呵....




把盤子的顏色形狀記好,不要等一下拿太多盤150元的,結帳就要哭哭了....^^"




今天一起用餐的朋友除了許小益之外,還有沈小賢,他可是吃蝦高手,當然要特別幫他點一盤「斑節蝦」囉!




呼呼...汕頭火鍋的鍋底來了!香氣四溢啊~~~




綜合手工丸,左後方的丸子裡面有包起司,咬下去可是會爆漿的,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嘿!




最近開始養生,趕快多拿一些蔬菜類的,哈哈...^^"




這就要特別誇獎一下了!這是「霜降牛肉」(售價300元),稍微涮個七八分熟,軟嫩的口感,有種讓人要升天的fu~~~XDD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




這位就是沈小賢,他在品田牧場服務,想吃好吃的炸豬排,找他就對了!^0^y




哇!你看看~你看看~!!那肉片的紋理和顏色,不來吃吃看可以嗎?




沈小賢最愛的斑節蝦,光看那蝦殼的色澤,你就知道有多新鮮了吧??




蝦肉超Q彈,好吃到一個爆炸!哈哈...




汕頭火鍋的高湯真的很讚,我不喝火鍋湯的人,都會喝個兩三碗....^^




沾醬可是會影響火鍋好不好吃,尤其是汕頭火鍋,更要使用這種沾醬!^^




因為我忙著拍照,所以都是許小益在幫我們服務,真是不好意思,謝謝許小益啊!^0^




越吃越上癮,又跑去冰箱拿軟絲來涮,ㄎㄎ....




夏天就是要吹冷氣、吃火鍋才過癮!^0^




有沒有口水流滿桌啊?哈哈...




第一次來這邊用餐,感覺食材都很新鮮,真的很不錯!




今天又讓我們發現一間好餐廳了,開心~~~XDD




準備來看看我們今晚的成績單囉!老闆~~買單~~~




我們三人今晚一共吃了1200多元,超飽的啦!大大滿足~~~讚!




【新新園汕頭火鍋】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88號
訂位專線:(07)215-4929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