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高雄市美術館附近紅極一時的「湯暹 有機豆漿鍋物」,就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已經將整間店面悄悄轉移到民族二路與中正二路口的維士比大樓地下室,於是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便趁著重新開幕的機會,趕快來這裡品嚐有機豆漿鍋物的絕妙滋味!喜歡喝豆漿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這個神奇的料理喔!^0^



新的店裝和之前在美術館那邊的有點相似...




只是現在換到地下室,需要走樓梯...Orz




一入座,服務人員立刻遞上菜單給我們,非常有效率!^^"




這裡的鍋物是採套餐的方式進行,選好主餐之後,就有一連串的附餐陸續登場!




附餐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0^




我和許小益不約而同都選擇了「珍選火鍋套餐」!果然很有默契喔~~~




不管是菜單還是內部裝潢,都有濃濃的日式和風味!




還有團體包廂,店家的設計很貼心,讚喔!




很優雅的餐具,都是陶瓷做的,不是塑膠材質,這樣吃熱騰騰的火鍋才安心!




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吧?!沒錯!他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他在我的網誌裡面不知道出現幾百次了!哈哈...




來~來~來~!!你來~~~和我乾一杯吧!




頭一次看到沾醬還用冰塊冰鎮....




店家的設計真的很不錯,讓人吃得很安心!^0^




我用了兩種版本的沾醬,一種是台式的沙茶醬,另一種是日式的和風醬,等下可以來吃吃看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XDD




緊接著,服務人員把豆漿鍋端上桌了!打開電磁爐開關,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不要去動它....




然後,其他的菜色陸續上桌啦!這是前菜,左邊是有機木棉豆腐,右邊是梅漬蕃茄,兩者都好好吃啊~~~~>0<"




這是火鍋用的蔬菜盤,好大一盆啊!@@"




和我的臉一樣大的蔬菜盤....Orz




這是店家自製的火鍋料「湯暹七寶」,好可愛的名字...=3=




另一個角度看「湯暹七寶」,迫不及待要讓它們下鍋了!^^"




大約五分鐘之後,服務人員過來把豆漿鍋的表層稍微撈了一下....




原來是新生成的豆皮啊!這是要告訴我們,他們是用新鮮的豆漿做的鍋底嗎?呵呵...真用心!




好啦!開始放火鍋料!準備開始大啖火鍋囉!




因為是豆漿鍋底,所以三不五時要攪拌一下底層,不然可是會煮到燒焦的喔!XDD




這是許小益的主餐「羊肉」(售價470元),肉片超級多的,等下吃起來一定很過癮!>0<"




許小益和他的主餐合影留念,桌上還有滿滿的蔬菜入鏡,ㄎㄎ....




這是我點的「低脂牛肉」(售價470元),一共有12片,厚度適中,馬上就想來涮一下了!呵呵....




我也來和我的主餐合影留念,好誇張的排場啊~~~~@@"




這就是整個套餐的模樣,分享給大家看看!^0^




口苗口苗...低脂牛肉稍微涮一下,就是人間美味!




俗語說:「吃魚吃肉,也要菜呷」,馬上就來吃一些蔬菜!^^"




除了包廂式的座位,店內還有這種基本型的座位,桌與桌的距離還算大,比較不會被旁邊用餐的顧客干擾!




吃完火鍋,緊接著是飯後甜點,有手工杏香白玉和蜂蜜檸檬茶,可以減緩剛才吃火鍋的油膩感!




服務人員把我們剩下的火鍋送回去廚房,經過再次烹調,加入米飯、海苔,變成類似粥的「雜炊」!




其實已經很飽了,可是「雜炊」真的很好吃,大約是一碗的份量....




我對「雜炊」感到十分驚豔,它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只是...真的太飽啦!@@"




不免俗的,我和許小益在店內合影留念,代表我們到此一遊,呵呵...^^




這裡就和店家的開店精神一樣「慢食原味‧簡單好日子」,真的是一頓很舒服的晚餐!good!




感謝湯暹給我們一個很棒的晚餐,有機會你也可以來試試!go~go~go~




【湯暹 有機豆漿鍋物】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B1F
訂位專線:(07)225-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