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這一餐之後,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就準備要離開台灣前往泰國進行五天的自由行囉!我們選擇了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附近的「品田牧場」用餐,等下吃完飯就可以在這裡搭乘捷運回到小港機場,另一個在這裡用餐的原因,是我們的好朋友沈小賢就在這間店服務!想吃到卡滋脆、厚實的日式炸豬排,我想「品田牧場」絕對是你的首選!^0^



呼呼....我們馬上就要飛去泰國了!好興奮啊!>0<"




廢話不多說,為了趕飛機,全部的菜色一次都上吧!首先是前菜的部份,每一道都是濃濃的日式和風味啊~~~




再來就是吃炸豬排不可獲缺的高麗菜絲...




淋上特製的芝麻醬後,高麗菜絲的美味完全發揮到了極致!




桌上有一碗芝麻粒,要用木棒先搗碎,再加入豬排專用醬汁,就變成豬排專屬沾醬啦!^^




這是我點的主餐「菲力豬排(香草)」(套餐價318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它就是豬的腰內肉,吃起來比較柔軟!




口苗口苗...旁邊還有金針菇茶碗蒸、鮮魚味噌湯、日出越光米飯、蘋果冰醋,份量不小喔!




我要先開動啦!不然等下坐不到飛機就糗了...XDD




這是招待的「章魚燒豬排」,沒想到柴魚片和豬排的味道竟是如此契合,品田太有創意啦!讚~讚~讚~!!^^




許小益點的「海味壽司豬排」,我第一眼看的時候還真的以為是日式壽司,被唬了,哈哈....^0^




我們兩個吃超快的!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的部份...^^"




許小益點了一杯水果茶和一份日式芝麻冰淇淋,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而我則是點了一杯醇香奶霜咖啡和一份桂花和菓紅豆湯,我超喜歡那碗紅豆湯的,因為上面還有烤麻糬,超有日本fu的!水啦~~~~




最後,就在吃完這串烤麻糬之後,我們準備啟程前往泰國,進行五天的精彩自由行,請大家拭目以待囉!ya~~~~




【品田牧場 - 高雄中山店】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7號
訂位專線:(07)215-7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