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佈置最漂亮的耶誕燈飾教堂,我想非高雄市「鹽埕長老教會」莫屬,今年的燈飾主題命名為「鹽埕之光,高雄亮起來」,哥德式建築融合耶誕燈飾,猶如畫中的城堡,如果你也是住在南部的朋友,不妨找個時間來鹽埕區品嚐道地小吃、順便逛逛美麗的教會!Merry Christmas  to you!^0^



如果我沒有記錯,這個活動應該是第二次舉辦了!讚~讚~讚~!




口苗口苗....真是太漂亮啦!真的有種來到國外教會的fu!XDD




左邊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認識他,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吧!?




每天下午五點半開始亮燈,直到晚上11點才熄燈!下班過來看也都ok!^0^




你會相信這是高雄市區的教會嗎?>0<"




如果你也想要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現在就可以和我們一樣,在鹽埕教會享受幸福的小確幸!ㄎㄎ...




除了教會本身有裝置耶誕燈飾外,就連一旁的小公園也都是佈展的範圍之一!^^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覺得它好漂亮!XDD




離聖誕節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了!預祝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聖誕佳節!^0^




你還在等什麼?趕快來高雄市體驗不一樣的聖誕氛圍吧!go~go~go~




【基督長老教會鹽埕教會 - 耶誕燈飾展】
活動日期: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3月1日
活動時間:每日傍晚5點半亮燈,11點熄燈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