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什麼東西最能代表高雄?我一定會回答你是鼓山輪渡站附近的「渡船頭海之冰」,因為全台灣就只有這裡才有在賣大碗公的剉冰,可以多人一起分享,非常特別!於是趁著好朋友張庭休假回來高雄的機會,我們就一起去光榮碼頭尋找黃色小鴨、拜訪百年古蹟武德殿,壓軸再來吃個海之冰,再次感受高雄的美好!^0^



第一站就先來到光榮碼頭,拜訪人氣紅不讓的黃色小鴨!XDD




高雄的天時、地利、人和,讓黃色小鴨看起來更加可愛!^0^




所以在這裡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都是那麼好看,讚!




呱~呱~呱~!!可愛的黃色小鴨悠遊在高雄港畔!




只有在高雄才可以拍到這麼可愛的小鴨喔~~~




好近的距離....XDD




據說未來還有兩次機會可以在高雄看到黃色小鴨,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準備和好朋友張庭見面啦!




於是和新田路上黃澄澄的「小鴨氣球海」說掰掰!^0^




YA!這位就是小叮噹的超級好朋友張庭,哩賀~~口苗口苗~~~




這是在哈瑪星裡面的武德殿,早期是劍道場,這裡超酷的!^^




這裡有簡史可以拜讀一下....




雖然佔地不大,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的日式風格,很漂亮!




一旁的牆上掛滿繪馬,濃濃的祈願fu啊~~~




於是立馬和張庭、林小婷在武德殿前合影留念!口苗口苗....^^




哇!今天有人在裡面練習劍道,太炫了!XDD




很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場景....




後面的武士盔甲到了晚上,不知道會不會....>0<"




歡迎大家來武德殿走走逛逛....^^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我喜歡這個角度,讚!




張庭有空要多來高雄找我們大家啊!>0<"




離開武德殿,我們準備要去西子灣吃海之冰,go~go~go~




呼呼....人超多的!趕快找好座位,然後去排隊點餐!這是最省時的方法喔!




來這裡就是要吃這種大碗公的水果冰才過癮!滿滿的水果都快要溢出來了!^^"




張庭和林小婷在海之冰合影留念!^^




林小婷的朋友也吃得很開心喔!




這樣滿滿一大碗的水果冰,你還不來試試看嗎?^0^




壓軸當然就要用我和張庭的合照,為我們這次的古蹟&吃冰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希望很快就可以再見面啦!




【渡船頭海之冰】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服務專線:(07)551-3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