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吃燒滾滾的火鍋,你一定會覺得我瘋了,但是如果店家提供超級強的冷氣,再搭配超級好吃的火鍋,你不來體驗看看,可以嗎?這間位在高雄市興中二路的「泰山火鍋」,就是你不能錯過的超級在地美味,不僅火鍋湯頭佳,食材還相當新鮮,平價的料理,絕對能滿足你的五臟六腑,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大塊朵頤吧!go~go~go~



吃火鍋之前,先介紹一下今天和我們一起吃消夜的朋友吧!這是剛調來高雄的沈小賢!以後一定要去找他白吃白喝!XDD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常看我網誌的朋友一定都認識他!XDD




這間店的生意實在太好,所以我們在店外等候的時候就已經先把想要吃的食材都點好,一旦入座之後,部份火鍋料就先入鍋啦!




這是「竹笙」(售價80元),一般在火鍋店很少看到這道菜,馬上點一份來試味道!




「金針菇」(售價50元)就是「明天見」啦!不懂的朋友私底下再來問我嘿!^^"




最近許小益很喜歡點「高麗菜盤」(售價60元),說要讓身體健康,結果沒有一次把菜盤吃光光,哈哈...XDD




和沈小賢吃飯,只要幫他點「活蝦」(售價280元),就對了!蝦子可是沈小賢的最愛!ㄆㄆ...




再來是肉類的部份,這是「羊肉」(售價130元),看起來就是現點現切的模樣,新鮮看得見!^0^y




我覺得店家很貼心,除了「牛肉」(售價150元)之外,上面還放了蕃茄、鹹菜、芋頭,等下一起入鍋,湯頭一定更鮮甜!^0^




火鍋裡面還有「海鮮丸」(售價200元),這可是小叮噹強烈推薦的必吃聖品喔!整顆丸子滿滿都是海鮮料,非常實在!




有圖有真相,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吧!?一分錢一分貨啦!^0^




蝦子新不新鮮,看蝦殼就知道,亮到發光、蝦殼夠硬,等下吃下去一定會升天!呵呵...




至於「土雞蛋」(售價10元),如果你不想吃的話,就放著,等下只要告訴老闆沒有使用的話,還可以退費喔!讚~讚~讚~!




最後,讓小叮噹告訴你「汕頭火鍋」的由來吧!用扁魚加冬菜煮出的火鍋湯頭散發著陣陣香味,再將涮好的牛肉沾上沙茶醬入口,光用想像就讓人垂涎欲滴。雖然廣東汕頭產沙茶醬,也有出名的牛肉丸,但在當地卻沒有這樣的吃法,而是來自當地的創始人用臺灣的在地食材加上創意想出這樣的吃法,也因此成為臺灣火鍋的始祖!所以請大家不要以為「汕頭火鍋」來自廣東汕頭喔!花~哈~哈~!!




【泰山汕頭火鍋】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73號
訂位專線:(07)333-9214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