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料理之一,所以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會聯想到的美食就是「牛排」!於是趁著我的高中同學何小儒最近剛好回來高雄的機會,我們當然要來享受一下美食、順便聊聊生活近況,我想絕佳聚會地點就是自由二路上的「瘋牛排洋食館」,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瘋狂吃牛排吧!go~go~go~



哇塞!好難得可以看見這麼精裝版的菜單,馬上來研究一下今天要點什麼餐點?




除了主餐和生菜沙拉,其餘的餐點都是採自助式的,牛肉湯、麵包、飲料、冰淇淋都要自己來!雖然比較麻煩,可是說真的,牛肉湯好好喝喔~~~XDD




這是我現烤的大蒜麵包,只要把麵包送進輸送帶,沒多久的時間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麵包!




這是兩人份的生菜沙拉,就讓我們一起來share它吧!^0^




吃完前面這些小菜之後,緊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要登場啦!我和何小儒兩個不約而同都點了「厚切牛排(12oz)」(售價35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感覺這塊牛肉很厚實,等下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五分熟的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像是在告訴我們:「快來吃我!快來吃我!」XDD




分享一下牛排的縱切面給大家看,真的是有厚度的牛排,不是那種廉價的薄片牛排唷!^^"




店家主打他們的牛排,反而不像其他店家是以配菜來取勝,所以牛排真的很有價值感,非常好吃!




來吧!這一口牛肉讓你品嚐一下!>0<"




這是店家附贈的甜湯,在吃完大塊的牛排之後,來上這麼一碗甜品真是剛剛好!




最後就是甜點的部份,不免俗的一定要有冰淇淋和咖啡!




這也是店家附贈的蛋糕,呼呼...這樣飽餐一頓下來,說真的還挺飽的說...^^"




我覺得「瘋牛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下次如果還要再來聚餐,我覺得他們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瘋牛排洋食館 - 高雄自由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46號
訂位專線:(07)550-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