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來台中旅遊,卻沒有來過「秋紅谷」,那你就太遜了!它可是目前中部最夯人氣新景點,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大型滯洪池公園,由臺灣大道、朝富路、市政北七路、河南路街廓圍成,佔地高達30,000平方公尺。這次和中部好朋友廖小智相約前往現場參觀,才剛抵達外面就知道這裡會消耗掉不少相機記憶卡容量,現在就和咱們一起來去現場拍~拍~拍~吧!^^"



呼呼...雖然現在是冬天了,不過卻完全感覺不到寒意,好熱啊~~~~@@"




鳥瞰「秋紅谷」,它是一個L型的生態公園,現在就開始今天的行程!GO!




哇!好美的公園!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合照一下了!讚~讚~讚~!




聽說它的前身是要建造「台中國際會議及展覽中心」,不過因為完工時間與預定不符,被台中市政府終止合約而停工...




後來台中市政府將此地改規劃為人工湖的綠地景觀公園,具有滯洪、排水功能,為休閒、景觀、生態地,定名為「秋紅谷廣場」!




超有層次感的聖誕紅,這裡真的很漂亮!




我發現秋紅谷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感覺和面貌!




這條小徑是用木屑鋪成的,走起來軟Q軟Q的,非常奇妙!




由下往上拍,更可以看見木屑的層次感...^^




如果住在右後方的大樓,每天一起床立刻看見這麼漂亮的生態公園,我想每天應該都會有好心情!^o^




YA!很高興今天可以來到這裡!感謝廖小智嘿!




接下來就請您好好欣賞公園裡面的每一個精彩的小角落囉!







我和廖小智在環湖生態步道合影留念!^^




我喜歡這張光影自然灑落的感覺,搭配後面紅褐色的植物,形成強烈的反差!







建築物和綠樹的倒影映射在湖面上,看樣子在這裡真的會殺死不少相機記憶卡的容量!呵呵...XDD




很難得我會拍出這種照片,感謝廖小智的技術指導嘿!^^"




這是湖面上唯一的橋,等下我們就要通過它,到達另外一邊囉!




好棒的天氣,好棒的風景,完全沒有辦法想像這裡竟然是台中市的市中心!@@"







沒想到這兩棟雙子星大樓竟然和秋紅谷如此絕配,有它們當背景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如果晚上來這裡,我覺得這座橋晚上一定有什麼玄機,有機會再來看夜間版的!




來幫廖小智拍一張超級陽光的照片,呵呵...還不錯吧??




卡嚓!我也要一張留念!^o^




歡迎大家來秋紅谷走走!
















沒想到還可以在這裡看到櫻花,真的很幸運!




接下來我們還看到楓樹,這都是主流的植物耶!







「幸福小水舞」是秋紅谷裡面唯一的一間餐廳,不過他不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所以就不另做介紹囉!













靠近台灣大道這邊還有一棟不規則的建築物,裡面是小型的展覽中心...




外觀鋪設大量的波浪形塑膠片做為遮陽使用,不知道裡面還有什麼秘密?




沿著這個小通道,我們進去瞧瞧...




我和廖小智在這個奇特的造型浪板前合影留念!




結果,我們走進去之後...




裡面正在更換檔期,所以是空蕩蕩的一片,什麼都沒有啦!哈哈...^o^




我們只好趕快走出來,不過我發現台中市的市徽出現在草坪上耶!好厲害!




來台中,如果沒有來過秋紅谷,不要說你來過台中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ㄉ小叮噹 的頭像
    高雄ㄉ小叮噹

    走進『高雄ㄉ小叮噹』的世界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