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來到花蓮旅行應該不會吃到什麼好東西,但是我錯了!我們這次的住宿費用是含有每人一客精緻晚餐,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自助餐型式,想要吃什麼就拿什麼,想吃多少就拿多少,重點是菜色都還很棒,有些菜色具有花蓮原住民特色,吃起來一點都不馬虎,吃到一半還會有原住民歌舞表演,現在時間是晚上六點,走~和我們一起去「依蓮西餐廳」用餐吧!^^



這幾張就是我們的晚餐券,一張票面價值是900元,如果不見,我們就要哭了...T_T




感謝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一個很好的位置,等一下看原住民歌舞表演就很方便了!




我們一家人在「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的「依蓮西餐廳」合影留念,準備開始吃大餐囉!




這是我的第一盤菜色,有烤雞肉、豬肉凍、雞肉捲、龍鬚菜沙拉,還有讓我非常驚豔的現煮玉米筍,香氣逼人,非常好吃!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很難得可以吃到還沒拆開葉子的玉米筍,現煮現吃真的很過癮!




哇!這是現切牛排耶!我們真的是在花蓮山區嗎?吃這麼好?!呵呵...




看到這塊牛排,我已經笑到合不攏嘴了...^^"




除了牛排之外,海鮮也是一個亮點,白蝦和紐西蘭淡菜都是新鮮到不行,蝦子已經亮到會反光,就連挑嘴的老爸今晚也都吃了不少!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漂亮的蝦子你可以不吃嗎?我後來又拿了不少尾....囧rz




哇塞!這才是老爸的實力呀!這盤就是他拿的!我看到都飽了....Orz




不過話說回來,豆酥鱈魚真的好好吃啊!今天一定要吃它個回本,我一口氣拿了好多塊!花~哈~哈~!!




這是我的第二盤戰績,有竹筒飯、玉米筍...等原住民的經典美食,還有通心粉、泰式雞肉條...等異國料理,真的都很好吃耶!^^




一塊牛排不夠吃,再去拿第二塊!口苗~~~~




今晚吃蝦吃上癮了,我們四個人全力進攻吃蝦子,已經不知道拿幾尾了...@@"




紐西蘭淡菜和一般市面上的口感不同,非常有嚼勁,吃起來不會軟軟的,再搭配酸甜醬或五味醬都是不錯的選擇!




老爸上輩子應該沒有吃過豆酥鱈魚喔?^^"




這才是老爸的實力,給你按個讚!^o^




這是我要特別稱讚的特色料理,現場提供五種新鮮蔬菜任君挑選,雖然只是簡單的燙青菜,可是淋上店家特殊烹調的小魚干汁之後,絕對是你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絕妙滋味!




我選的是山茼蒿,除了有青菜的原始味道之外,還有一股海鮮味,聽師傅說這可是花蓮這邊特殊吃法唷!有機會你一定要品嚐看看!




老爸一看到,也馬上去拿了一份地瓜葉,一樣也是有一股海鮮味,真的很好吃耶!>0<"




這道香菇火鍋,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吃的菇類,師傅會馬上幫你做現場烹調,可說是菇類的大集合呀!




吃完了大魚大肉之後,緊接著就是甜點登場囉!我拿了花蓮最有名的提拉米蘇和我最喜愛的起司蛋糕,冰冰涼涼的口感,只有讚可以形容!^0^




還有燒仙草耶!想吃什麼配料自己加就可以了!我覺得我幾乎都在吃配料而已...哈哈!XDD




就在吃甜點的同時,我的背後響起了原住民動感音樂,原來有五位美媚出來跳舞了,唷喝!




一邊吃美食、一邊看這種舞蹈,來蝴蝶谷真是一種享受!>///<




感謝五位美媚賣力地表演,真的跳得很棒喔!




我很喜歡「蝴蝶谷溫泉渡假村」的每一個細微之處,服務人員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我們感覺真的很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這邊住一次,我想我已經愛上蝴蝶谷啦!^0^




【依蓮西餐廳】
店址:花蓮縣瑞穗鄉富源村廣東路161號
訂位專線:(03)881-2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