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晚上騎車經過高雄市九如一路時,都會看一間餐廳高朋滿座,就是充滿日式居酒屋風格的「大樽料理工坊」,這間店主打燒烤、海鮮、創作料理三個大類,尤其他們的料理聽說是由漢來大飯店的師傅自己出來創業,所以品質一定沒有問題!想要和三五好友在深夜時分吃吃消夜、小酌一下,我覺得「大樽料理工坊」是一個很棒的聚餐好所在,現在就來品嚐美食吧!go~go~go~
((未成年請勿飲酒!))



翻開大樽的菜單,裡面所列的菜色琳瑯滿目,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o^




今晚點菜的重責大任還是交給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來負責,如果不好吃的話,就給你買單了喔!XDD




大樽的座位其實還蠻開放的,我的背後就是大馬路,吃到一半我都會以為有車子要衝過來....Orz




來介紹一下今晚一起用餐的朋友,首先是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認識他,不用我再多介紹了吧!^^"




再來是瘋狂駕駛手吳小銘,人稱藤原拓銘,他開車可厲害了!最近幾次出門吃美食都是麻煩他開車,非常感謝他!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冰冰涼涼的毛豆,搭配上頭的黑胡椒粒,我一口氣吃了不少說...^^"




「客家小炒」(售價160元)可是白飯的好朋友,裡面有魷魚乾、肉絲、豆干...全部都是非常下飯的配菜,來居酒屋就是要點這道菜才是王道啊!呵呵...




這是吳小銘單點的「XO醬炒飯」(售價90元),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烈,我以為會海鮮味十足、辣得夠勁之類的,哈哈...我想太多了!囧rz




酸不溜丟的「薑絲大腸」(售價180元),大樽的大腸切得很大塊,軟硬適中,吃起來非常過癮!




喔?這是特色菜「紫蘇梅鮭魚」(售價180元),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酸甜的滋味,搭配輕炸過的鮭魚,十分特別!




「絲瓜蛤蜊」好像是今晚唯一的一道青菜,我和許小益是肉食動物,很少點到青菜,趕快來補一下,哈哈...^o^




還沒有端到桌上,我就知道「三杯嫩雞」(售價220元)要登場了!因為那濃濃的三杯味已經飄散在整個空氣之中,香氣逼人!至於那軟嫩的雞肉更是不在話下,不知不覺又多吃了好幾口白飯啊~~~




最後這道是「檳榔花排骨湯」,正確名稱我忘記了!XDD
湯頭很鮮甜,檳榔花的口感很奇妙,吃完大魚大肉之後,來上這麼一碗清湯,超讚的啦!




現在下班聚餐又多了一個好去處,那就是九如一路的「大樽料理工坊」,朋友啊~~趕快約三五好友來這邊吃美食、喝小酒吧!^^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大樽料理工坊】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91號
訂位專線:(07)384-8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