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想要吃到好吃的壽司,你會想到哪一間餐廳呢?是老字號的「幕府壽司」?還是前陣子在網誌裡面介紹的高級便當「千草壽司」?如果要介紹你這些壽司店就太普通啦!今天要介紹你這一味,是在富民路的「義郎創作壽司」,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點由主廚自由發揮的套餐吃法,才是極緻!快來看看600元的創作套餐裡面有什麼究極美味吧?^0^



幾乎每一次用餐時間經過「義郎」,門口總是擠滿等待進場用餐的顧客,生意好到爆,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剛坐好沒多久菜單就遞上來啦!




首先是招待的「涼拌洋蔥」,一點也不會有辛辣的口感,反而立刻吃到洋蔥的清甜味,小姐!可以再來一份嗎?XDD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 - 許小益,因為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所以格外仔細研究「義郎」的菜單!




我們本來決定要用單點的方式,不過因為有很多想要吃的東西,所以一直沒有辦法下定決心要怎麼點餐?>0<"




到最後,我們發現店家有提供配菜的服務,由主廚依當天進貨的食材自由決定要提供什麼樣的菜色給顧客食用,價格從500起跳,一直到1000元不等,感覺很不賴!^^




於是我們兩個都點了600元的套餐,第一道菜是「和風醬野菜沙拉」,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模型耶!做得好漂亮啊!是一道很棒的開胃料理!




再來就是握壽司的部份,每一顆都是師傅現場捏製的,看起來都好有價值感,這是「微炙青魽握壽司」,魚肉好甘甜喔!讚!




再來是入口即化的「微炙鮭魚肚握壽司」,天啊!怎麼可以好吃到這樣!請問可以倒帶再來一次嗎?XDD




「甜蝦握壽司」一點也不含糊,雖然只是搭配簡單的醋飯,卻沒想到甜蝦和醋飯的交融竟是如此美妙,每一口都是感動!T_T




「微炙鱺魚握壽司」搭配少許的青蔥和特製的抹醬,如果你是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來這邊你可以很放心地吃到很多炙燒過後的魚肉!^0^




「烤竹莢魚」師傅把它烤得太漂亮了!害我當時有點捨不得把它吃掉!呵呵...^^"




許小益對義郎的餐點讚不絕口,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用配菜的方式才是王道啊~~




「炸白帶魚」的魚肉超厚實,每咬下去一次,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魚香味,厲害的是一點都聞不到魚腥味喔!




「炙秋刀魚握壽司」是我頭一次吃到整尾秋刀魚做成握壽司,一口送進嘴裡,真有種要升天的感覺!Orz




「炙星鰻握壽司」更是不在話下,那種味道我一輩子都忘不掉,我只能說你一定要來吃試試,我已經沒辦法形容它啦!>0<"




「微炙比目魚緣側握壽司」也是一般壽司店比較少吃到的食材之一,稍微烤過魚肉,反而把魚肉的香氣完全逼出來,我的媽呀!這實在太好吃了!口苗~~~




主菜是「和風醬雞肉」,雞肉經過炭烤處理,再淋上甜甜的和風醬,下層撲上大塊的洋蔥切片,這道菜真的好好吃!




「蒜頭蜆湯」的湯頭已經濃郁到看不到底了,這碗喝下去,明天的體力都幫你準備夠夠!XDD




壓軸是招待的甜點「抹茶紫米綠豆湯」,裡面的用料非常實在,不會很甜,味道剛剛好,如果可以續杯我想會更好!哈哈...^0^




「義郎創作壽司」給了我和許小益一個很棒的用餐經驗,果然食材的挑選才是店家能不能夠致勝的關鍵,義郎!我想你們做到了!讚啦!




如果想要享受一頓高品質的用餐經驗,那就來「義郎」吧!go~~~




【義郎創作壽司】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訂位專線:(07)558-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