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算是高雄的老店之一,是位在五福四路的「東京小城」,印象中之前這間店好像是開在中正三路上,不知道什麼時候移過來這邊?裡面裝潢和店名似乎連結不太起來,看起來是比較走美式風格,取名「東京小城」似乎有點奇妙!裡面的菜色幾乎每一樣我都很推薦,真的很好吃,有機會不妨來試試看!^^



熱炒100已經變成高雄的主流,「東京小城」也不例外,不過裡面的菜色不是100元喔!別被搞混了!^^"




我還以為裡面會有很多日式風格的元素,不過怎麼看都是走美式路線,呃....Orz




接下來就來仔細拜讀一下他們的菜單吧!菜色超級豐富的!




裡面竟然有一座紅色的電話亭,是等一下會有超人會在這邊換裝嗎?哈哈...^0^




杯子也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天花板上面掛了不少杯子....




杯子的款式有很多種...




牆上的盤子也很漂亮,非常精緻....




相信不用我多說,常看我網誌的朋友就應該知道他是我的頭號飯友 - 許小益!哈哈...^0^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今晚的第一道菜「牛肉炒飯」(售價100元),裡面的牛肉超多的,吃起來很過癮!




「櫻花蝦炒飯」(售價100元)我想這應該不是櫻花蝦吧?應該是一般普通的蝦米而已,不過炒飯炒得很好吃就是了!




「綜合生魚片」(售價150元)是標準的三色生魚片,有鮭魚、鮪魚和旗魚,固溜固溜的口感,教人難忘!




「蔥爆牛肉」(售價150元)只要一端上桌,就可以多吃好幾口飯,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味!^^"




「酥炸肥腸」(售價150元)光看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了,如果送進嘴裡,酥脆的口感更是不用我形容!>0<"




「避風塘蟹肉」(售價150元)是我超級強推的一道菜,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大塊的蟹肉吃起來會有快要飛上天的感覺!口苗~~~




「鐵板牛肉」(售價180元)看起來很像夜市的牛排,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卻很好吃!記得把蛋和肉混合一起拌炒一下再食用,味道會更好!




感覺「東京小城」是無國界料理,就連「德國豬腳」(售價180元)竟然也有,哈哈...真是太妙了!




「味噌魚」(售價150元)是一道很清爽、適合夏天食用的一道菜,透過一旁的檸檬來去腥、解油膩,味噌魚的魚肉香氣整個散發出來,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吃得不夠過癮嗎?那就再來追加吧!這是「炸蚵仔」(售價100元),已經好久沒有看過大顆的炸蚵仔了,最近都是吃到小顆的,你看看!這裡的蚵仔大到非常有誠意!




大碗又滿意!讚啦!




最後是「烤雞翅」(售價100元),每一支都烤得恰到好處,不乾不油,可以吃到淡淡的雞肉香!^^




吃飽飯後,我們到愛河走走散步(東京小城離愛河很近),藉此消化一下剛才的美食!^^"




愛河的夜景超讚,真的可以媲美世界其他各國的夜景,有時候來這邊走走真的很不錯!




發現愛河沿岸最近出現很多會發光的建築物,像這棟藍色的建築就很漂亮!




來幫許小益拍一張相親照,瞧他帥的咧!有沒有很開心啊?^^"




就算沒有高雄燈會,我覺得高雄愛河每天都像是在舉辦燈會,美不勝收!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會殺死不少相機的底片,太讚啦!




最後一定要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來一張合照留念!




下次你也可以參考我們的行程,吃飽飯後來這邊走走,是不錯的建議唷!




最後就在這邊和大家說晚安囉!下次再見!^0^




【東京小城】
店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3號
訂位專線:(07)521-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