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經典小吃巡禮」單元,小叮噹要介紹給你的是位在旗津區的「赤竹饅頭」,也許你曾吃過鮮肉肉包、素菜肉包、蛋黃肉包...等,但是你絕對沒有吃過「韓式泡菜鮮肉包」,當韓國的泡菜遇上台灣的傳統肉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究竟它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大家專程跑來旗津,就是為了品嚐這個鮮肉包,現在就讓我帶你揭開這個秘密的面紗吧!^0^



從旗津過港隧道通往風車公園的路上,就會看見這塊大黃色的「赤竹饅頭」招牌!




店家的生意好不好?看保溫櫃裡面的包子數量就知道!排滿滿的,很誇張!




「赤竹饅頭」好吃的秘訣就在這個「爐灶」,一般包子都只是用器具蒸一蒸就好了,這間店的特色就在這個地方!^^




越看越有復古的感覺,我想早期傳統的包子應該就是這樣做的吧!




呼呼...每一顆包子都排排站好,真想趕快吃了它!口苗~~~




今天的目標就是招牌菜「韓式泡菜鮮肉包」(售價30元),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吃啦!>0<"




我們買好肉包之後,就把它帶到旗津的風車公園,準備一邊看海、一邊享受美食!




這就是生活在高雄的一種幸福,看許小益咬下肉包的畫面,有沒有讓你很想要立刻也買一顆肉包來試試看?




驚鴻一瞥!看到的竟是滿滿的餡料!到底是什麼味道呢?等下換我試試!




許小益忙著吃韓式泡菜鮮肉包.....囧rz




再來也要換我來試試看啦!




口苗~~~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泡菜夾雜著五花豬肉片,和包子出乎意外的契合,實在太好吃啦!




這是老闆特別請我和許小益喝的紅茶,我們一人一瓶,在此謝謝赤竹饅頭的老闆!^0^




怪了!這裡到底是風"車"公園?還是風"箏"公園?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吃完好吃的包子之後,我們轉移到旗津海邊走走逛逛....




哇!有人在衝浪耶!好酷啊!不過後頭的那座粽子山似乎有點突兀,原來是因為近年來旗津沙灘被海水強烈沖蝕,怕沙子流掉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所準備的應急措施!




旗津真的是高雄的美麗後花園,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愛護它,讓它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我們準備從旗津輪渡站回去高雄市區啦!瞎密!連船票也在漲價,兩個人加一台摩托車要價50元,以前只要30元耶!現在真的什麼都在漲.....=.="




今天是假日,所以搭船的人潮相當多,船班也變得非常密集,馬上又來一艘船了!




我最喜歡在船上遠眺高雄市區的港景,真是美不勝收!^0^




準備跟旗津說掰掰啦!




仔細看,可以看到旗后燈塔!




最後,就在我和許小益的合照中,為今天的美食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次我們的美食之約!^0^




【赤竹饅頭】
店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56之5號
服務專線:(07)571-1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