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我們家這幾年的除夕圍爐傳統,都是到外面吃飯解決,今年我們選擇的是漢神巨蛋附近的大八大飯店1F日式自助餐,傳聞這間餐廳所提供的生猛海鮮佔比非常高,今天當然要來這裡「眼見為憑」一下!如果你也是孝順父母的朋友,不妨明年除夕圍爐就改到外面大餐廳吃,一來不用備菜、二來不用烹調,更重要的是不用洗碗和整理廚房,這實在是太理想啦!^0^



我們是吃第二輪的(PM7:15進場),我大約PM6:45抵達現場,就是下面這種盛況....@@"




意思是說現在大家都不在家裡煮飯,都直接跑到外面來吃飯的意思嗎?人潮也未免太多了吧!@@"




還好有提早到,拿到8號的號碼牌,等下應該可以早一點吃到東西...XDD




先和老媽來一張合照,祝老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再來和老姊也來一張合照,祝老姊工作順利、步步高陞!




今天的用餐方式沒有因為除夕而加價,每個人是80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給大八拍拍手!^0^




來這邊就是要吃生猛海鮮的,所以一開始我就先拿了兩顆生蠔!XDD




燻鮭魚是我的最愛,每次去吃buffet都一定要拿的!




炸蝦天婦羅是剛炸起來的,吃起來熱呼呼的,好過癮!^^




再來是手捲大集合,我拿了蝦卵、鮮蝦還有鮭魚卵手捲!




鮭魚卵手捲我一定要大大地讚揚一下,我今晚一共吃了五支,鮭魚卵像是不用錢的一樣,師傅把它鋪得滿滿的,加上海苔很脆,叫人忍不住多吃一支啊!^0^




在這種寒冷的天氣,一定要來上一盤麻油腰子補補身....^^




老爸一直誇獎大八的烤香魚很好吃,這都是現點現烤的喔!




來大八,沒吃過烤香檳鳥,不要說你來過大八!哈哈....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會怕怕的!ㄆㄆ...




老爸今天完全是來吃魚的,什麼魚種都被他吃到了....XD




看老爸吃成這樣,你就知道今晚他吃得多開心了吧?^^"




這裡強調現點現做,所以桌上會附有小夾子,只要將你喜歡的菜色丟進取餐吧檯旁邊的小罐子,過沒多久服務生就會把熱騰騰的菜端到你的桌前!




蝦子看起來就好新鮮,這盤完全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這道烤明蝦我一定要給它一百分,我今晚不知道吃了多少尾現烤的明蝦,實在是太好吃了!^0^




現蒸的紅蟳也是好吃到爆,肉質不錯,裡面還有卵哩!




接下來是生魚片的部份,我一共拿了鮭魚、鮪魚、牡丹蝦以及很少吃到的水針,食材鮮度也是百分百喔!




茶壺湯雖然湯頭很清,可是卻很入味,慢慢品嚐,可以喝到海鮮的清甜味兒!




烤魚下巴也是吃海鮮不能不點的料理之一....




最後是甜點的部份,布朗尼和起司蛋糕是我非常推薦的口味喔!




右邊是烤布蕾,上層的焦糖很脆,下層的布丁餡很濃郁;左邊則是盆栽提拉米蘇,感覺好像在吃花盆一樣...XDD




飽餐一頓之後,我和許小益、曾小嘉去威秀影城看「痞子英雄電影版」,然後再殺到駁二的三聯會臨海酒吧,可惜今晚沒有營業,只好等下次再來囉!




身為高雄人一定要看「痞子英雄電影版」,因為全片有90%都是在高雄取景的喔!




許小益和我在駁二的三聯會臨海酒吧前來一張合照,最後祝大家:新春發大財、財運「龍」總來!




【大八大飯店1F日式自助餐廳】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訂位專線:(07)556-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ㄉ小叮噹 的頭像
    高雄ㄉ小叮噹

    走進『高雄ㄉ小叮噹』的世界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