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小叮噹姊姊大力推薦的「白帽廚坊」,離十全一路的高雄醫學院不會很遠,整間店的裝潢風格是走溫馨樸實路線,價位也很親民,有許多非常值得推薦的排餐,光看網誌裡面的照片就會覺得所有的餐點都好像模型一樣,捨不得吃它哩!^^"



「白帽廚坊」的價位幾乎都落在200元至300元之間,所有的主餐都可以選擇搭配要白飯還是義大利麵,很貼心喔!




店外種滿了迷迭香,等下主廚就要利用它來做菜,隨摘隨用真是方便!




我身後的飲料機是無限暢飲的,店家非常大方,讚!^0^




今天和小叮噹一起用餐的是小叮噹的老爸 - 阿卡先生!今天剛好是總統立委投票日,我們就一起去投票順道一起來吃飯!
((注意老爸的手勢....ㄆㄆ))




WOW!難得老媽今天要讓我拍照耶!明明就很漂亮還捨不得讓我拍!切~~~




再來這位就是小叮噹同事說很像「蔡英文」的我老姊 - Sara,今天這間店就是她帶我們來吃的喔!




首先端上桌的是「南瓜濃湯」,我只能說:「天啊!怎麼可以這麼濃!」滿口都是南瓜味!^^




喝完濃湯,很快主餐就來囉!老媽和我都是點「雪花牛牌10oz」(售價299元),上面的迷迭香可以涮在牛排上面,吃牛肉的同時會聞到淡淡的迷迭香氣!另外一旁的蔬菜可以沾右上角chil字樣的油醋醬,十分對味!




10oz的牛排不算小,如果你很餓,建議你可以點雪花牛排!




再來是老爸的「美國沙朗牛排6oz」(售價189元),尺寸果然有差,老爸馬上就後悔了,還是大口吃肉比較過癮啦!




最後是老姊點的「脆皮德國豬腳」(售價329元),店家烤得酥酥的,一點也不油膩,吃起來很爽口!^0^




老姊馬上和她的德國豬腳來一張合照!^^




吃完主餐,再來是店家附贈的「手工純鮮奶酪」,裡面不含水,都是牛乳,老爸吃了還想再吃!^^"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想要免費獲得「手工純鮮奶酪」,只要你在11:00~11:30及17:00~17:30來店用餐,就可以輕鬆得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0^




我們是感情最好的母女!^^




我們是像哥兒們的父子檔!^^"




平常想要聚餐一下,可以來高醫附近的「白帽廚坊」,這裡還有很多好吃的排餐在等著你唷!最重要的是免收一成服務費,可以好好地大塊朵頤一番!




【白帽廚坊】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
訂位專線:(07)322-3459
公休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