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吃過200元的便當嗎?想看看200元的便當裡面到底有什麼好料?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日本料理店位在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附近,叫做「千草壽司」,雖然店面不是很大,可是店內卻充滿濃濃的日本道地風味,因為頭號飯友許小益要工作的關係,所以今天是用外帶的方式,把便當帶回家慢慢享用!



千草壽司的店面雖然不大,可是它就在愛國超市的旁邊,非常容易找到!




店門口有濃濃的日本江戶風格...




一進去店裡面,就看見師傅正在製作料理,看起來很讚的樣子!^0^y




店內的座位數不是很多,想要吃好料,一定要把握機會!




看到料理檯內的明蝦、章魚更讓人食指大動!




那些魚好像在對著我說:「來吃我啊!快來吃我啊!」>0<"




因為今天許小益要工作的關係,所以今天是包便當到他家吃,我和他都是點了200元的「千草便當」!




因為便當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大約要10分鐘的製作時間,呼呼....總算是讓我等到了!^0^




傳說中200元的高級便當出現啦!趕快打開來聞香一下!^0^




裡面的配料可豐富了,有炸蝦天婦羅、雞肉佃煮、紅糟肉、鰻魚、鹹魚、白蝦、玉子燒....等,東西多到數不清!




感覺不像是在吃便當,反而比較像是在吃小菜大集合,非常過癮!




許小益準備要來享用200元的高級便當了....^_^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難得奢侈一下,有機會就請大家就來吃吃看200元的便當吧!^0^




【千草壽司】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58號
訂位專線:(07)222-4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