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Top City大遠百去年12月22日璀璨開幕,在中部造成一股轟動,尤其是11樓和12樓餐廳區的日本江戶、美國好萊塢、義大利威尼斯、台灣光復等四大國際主題風格造景,更是搶下不少新聞話題!今天小叮噹要介紹的餐廳是位在12樓的「水相法義料理」,這間店原本設在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豪華的不得了,現在在大遠百再增加一家分店,台中的朋友有口福囉!



台中大遠百11樓的義大利威尼斯造景雖然範圍不是很大,可是很精緻喔!^0^




璧面上還有貢多拉河的圖畫,很漂亮說....




隨著時間的變化,天花板上的雲彩燈光也會改變顏色!




就算沒有河道,大遠百還是很用心的把貢多拉船搬到現場做展示!




今天要品嚐的餐廳是12樓的「水相法義料理」,哇靠!裡面超級夢幻的啦!>0<"




水相主廚料理分為單點及套餐兩種,所有的餐點都需要再另收一成服務費!




水相的菜單很簡單,左半部是點購套餐所搭配的其他餐點,右上方是水相的招牌主廚料理,至於右下方則是義大利麵!




我今天點了左上方的「皇家嫩肩牛排佐鵝肝慕斯」(套餐價730元),這可是服務生特別推薦的餐點之一喔!




店內桌面的擺設簡單高雅,我開始期待餐點上桌了...^^




第一道菜是???這是???




這是熱騰騰的「香草麵包」,好吃到爆!原來剛才那是搭配麵包使用的奶油和橄欖油沾醬!^^"




這是熱飲「德國奶茶」,店內使用的是新鮮牛奶搭配紅茶,喝起來相當順口!




果然是人氣餐廳,店內已經高朋滿座了!




前菜有兩種,我點的是「義式開胃菜」,由左至右分別是擁有紫色外皮的溫泉蛋、山藥沙拉和鮮蝦佐沙沙醬,好特別!




這是另外一道前菜「松露奶油焗烤杏鮑菇」,光看照片就覺得是必點料理之一了!>0<"




沙拉有三種,這是「地中海乳酪沙拉」,每一顆乳酪丁看起來都好好吃!




「起司蘿蔓沙拉」就是很標準的生菜沙拉,不過上面的起司和下面的生菜味道很合,會讓人很想要一吃再吃!




這是我點的「義式柚香墨魚沙拉」,喜歡海鮮沙拉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裡面的墨魚還是從澎湖急送過來台灣的!




「義式香料蕃茄蔬菜湯」裡面含有大量的菇類,濃濃的蔬菜味,真希望可以再來一碗!




這是別人點的「普羅旺斯培根雞肉乳酪捲」(套餐價600元),菜名已經把所有的內容物都說完了!聽說這道菜是主廚參加比賽得到獎牌的一道冠軍菜色喔!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就是點它囉!^0^




鏗~鏗~鏗~!!我的主菜上桌囉!!這是「皇家嫩肩牛排佐鵝肝慕斯」(套餐價730元),一口七分熟牛排、一口鵝肝慕絲,鵝肝味道超級濃郁,搭配嫩肩牛排,我只能說我的選擇是對的!^^




吃完主菜,緊接著是甜品登場,一共有三種可以做選擇,這是「凡爾賽水果奶酪」,果然是一道很標準的水果奶酪,還好我沒點....^^"




這才是我點的「法式布丁雪酪」,下面的焦糖醬和那一球布丁雪酪攪和在一起吃,真的很像在吃布丁耶!至於另外一個「主廚蛋糕」因為沒人點就沒有拍囉!




專業的廚師團隊,嚴選新鮮物料搭配,進口食材創造出美味法義料理;優雅的空間設計,浪漫與美味兼具,時尚美食饗宴就從水相開始!




【水相法義料理 - 大遠百店】
店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訂位專線:(04)2252-2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