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今年的聖誕大餐是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來到漢神巨蛋購物廣場五樓的「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吃buffet!本來今晚是訂不到位子的,還好透過許小益的朋友大力幫忙,才有機會讓我們可以來這邊大啖美食,一口氣吃遍所有的山珍海味,聖誕節就是要醬過才有fu,你說是吧?!^0^



下午五點半我們就進場準備開始享用美食....^^




這是模仿舊金山的叮叮車,等下主廚特選的甜品就會從這台可愛的車子送出來喔!




配合聖誕節,海港餐廳也應景製作了豪華的薑餅屋,有沒有很豪華呢?




取餐台雖然很漂亮,但和座位區有一段距離,看樣子等下取餐將會是一場硬仗!@@"




呼呼....走了一小段路總算抵達我們的位置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取餐之路啦!go~go~!!




許小益也對於我們的取餐路線太遠頗有微詞...XDD




哇!這是我最喜歡的蔥爆蝦、麻油腰子、鮭魚卷佐蔬菜汁和烤焦糖葡萄柚!




沒想到烤焦糖葡萄柚竟然會如此好吃!雖然只是把焦糖和新鮮的葡萄柚放在一起,可是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卻是讓人如此難以忘懷!




來海港餐廳要是沒吃到生蠔,別說來你過海港!今晚一口氣就吃了三顆,好補!ㄆㄆ....




螃蟹也是不可錯過的焦點!




生魚片我拿了鯖魚、干貝、鮪魚、旗魚、鮭魚以及紅通通的螃蟹和挪威燻鮭魚!這盤看起來最有價值啦!^^"




右邊紅色那杯是我拿的現打西瓜汁,左邊這杯蔬果汁則是海港招待的飲品,一般客人喝不到唷!^0^y




這也是海港招待的焗烤生蠔,熱呼呼的,好好吃喔!




這道生魚片也不是一般人吃得到的喔!鮭魚肥到受不了,送進嘴裡的時候我都快要升天了!>0<"




謝謝海港餐廳同仁的招待,讓我們有機會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_^




繼續往取餐台邁進,努力拼向更多的美食去!




看起來很養生的「蟹肉蛋捲芝麻」,小小的一份,一口剛剛好!




哈哈....這道「涼拌蚵仔」的蚵仔小到服務生以為是吃過的,要幫我收走咧!^^"




我喜歡這個「泰式涼麵」,拌著蟹肉一起吃,好過癮啊!




聖誕節就是要吃火雞才有fu!我當然也不免俗的吃了一份!




瞎密!雞絲麵也有喔!沒想到還有台灣道地小吃!海港太厲害了!




有雞絲麵沒有配菜也是不行的,你看看!完全就是小吃攤才有的配備!讚啦!




這道炸銀絲捲沾煉乳完全中了許小益的下懷!他老兄今晚吃了好多顆!^^"




一堆不知名的起司,平常看超市都賣得很貴,今晚當然要拿它來試試味道!^0^




叮叮車出現了!原來今晚的主廚推薦甜品是芋頭西米露!不過味道不夠濃稠,稍嫌可惜!




我又走去遙遠的取餐台,這次我拿了烤香魚、烤里肌豬排、鴨胸、蟹肉以及再拿一次的烤焦糖葡萄柚!




日式蒸蛋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可是味道都有到位,簡單卻很道地!




我覺得這裡的佈置比較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拿了餐點之後再走回去座位上享用,只是路途真的有點遠!^^"




經過一番激戰,總算到了甜點的部份....




我們兩個此時已經吃得非常撐了,可是還有很多美食還沒吃到....>0<"




這盤甜點是許小益拿的,我想目光焦點應該都在那碗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上吧!>0<"




我也不徨多讓,看看我拿的甜點一點也不輸給他吧!^^"




我挖了超大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嘿嘿....瞧瞧我的戰利品,非常滿意!




許小益到底吃了多少東西?請看下面這張照片,他的表情會告訴你一切!哈哈....XDD




這是我今晚發現的神秘甜點「跳跳糖巧克力」,吃巧克力的同時滿嘴都是跳跳糖的滋滋聲,超酷的!




今晚的聖誕大餐吃得超high的,小叮噹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0^




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是採吃到飽的方式進行,晚餐每人80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請記住一定要事先透過電話或網路訂位才不會向隅喔!




最後,我們要離開漢神巨蛋的時候,還遇到以前的同事蔡小如,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_^




【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訂位專線:(07)555-5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